復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看着萌生的萬物,我在想,我的愛情還有復蘇的可能嗎?答案是,未知。

  有人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生離死別,而我認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有人說我out了,也許我更適合活在那個被他保護的很好的小窩裡。

  你說:“我會保護你。”從那以後我把手交與你,不設心防,可是為何你在放開我的手前不曾告訴我?讓我狠狠地摔在地上,那痛刻骨銘心,我想說不服氣,可是我知道我再也不屬於你。

  那以後,我的天空似乎塌了一半,我認為我會因為你的離開傷痛好久,卻不知另一個人已經悄悄地取代了你,是我太過水性楊花?還是真的痛了,只想找個人疼疼自己?

  他比你霸道,他決定的事不容許任何人否定,就像我跟他在一起,,他說:“做我老婆,我會比他更愛你。”就好像強買強賣一樣,我成了他的女朋友。那個時候真的很討厭他,認為他太霸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怎他一個人說的算。

  可是此刻,我真的謝謝他當時的霸道,讓我成了這麼幸福的人。

  謝謝你曾經的照顧,關心。從現在起有他接手照顧我愛護我關心我,你請放心。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我的愛情也開始復蘇。

您正在瀏覽: 復蘇
網友評論
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