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復蘇的綠,美麗的春

復蘇的綠,美麗的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復蘇的綠,美麗的春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群山延綿,放眼遠望,看那封凍了一季的渾濁,被這輕風吹出了一整個春天。

  沐浴在暖暖的春光下,緊閉雙眼聆聽着春天的聲音,流水潺潺,清脆的破冰聲讓沉睡了一季的河冰解凍了;春天的腳步到了,枯黃的草根處隱隱的抽出了細細的綠芽,彷彿在告訴人們,我們是新的希望,辛勤的你們也應該勇往直前。

  一場春雨之後,工作之餘我獨自帶着耳機走在和煦的春風裡,雄壯的秦嶺被雨水洗過。漫步于山間小徑,一股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輕風拂過,那淡淡的水霧消散,空氣分外清新,頓時給人一種愜意的感覺。山嶺中,雖沒有鮮艷的花朵競相綻放,也沒有可愛的蝴蝶翩翩起舞,但春雨過後那眼前勁松的綠,流水的清,唯美的一切,讓我頓時感覺心情舒暢精神抖擻,工作的疲憊與煩惱也被這盎然的春風瞬間帶走了。

  環顧四周,美麗的群山環繞着我,充滿希望的春天的氣息讓我如痴如醉。

  春天,新的開始希望有着不錯的拓展空間,曾經豪情壯志的我痴痴地嚮往未來的美好,雖然我懷揣着各種美好的情感、以及過去的生活點滴與青春,只是我的生命又重回這春的始端,春風與春雨的情懷把這一切詮釋的淋漓盡致,這春的季節不可凌亂,又是個美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復蘇的綠,美麗的春
網友評論
復蘇的綠,美麗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