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份寒來心無暖

一份寒來心無暖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心有多少夢,夢有多少淚,今生若有來世情,情在今生怎無定,感在念中亦有痕,痕中脆弱念中夢,約在詞中淚有語,語在身外聲未來,情走感人心畫醉,一夢約逢在斷淚,斷路展景嚮往意,聲斷意寫人中變。

  心醉的時候,淚水的回答,多少的改變,換來思念的一幕,一逢,又一離,逢在心中起,離在夢中落,魂走的如此傷人,心勇敢的表白淚水的相思,卻無法挽留夢中的時間,那份醉人的回魂,回不到曾經的相聚,那份聚,聚不到未來的心田。

  一份誘人的美夢,勾起心中的相思,落下悲傷的痕迹,熟悉的淚水,簡單的傷心,等待的魂有了悔,悔的是,此世難伴,魂卻從此有了依戀,依依的不舍那份曾經,戀着悲傷的心,徘徊在快樂的時間,道出相思,告別淚水。

  心已醉,夢在垂,若是真的用了心,那麼未來的承諾卻要用相思的離別來回首心中的嚮往,落下思緒的淚水,簡單的傾訴,放下的是淚水,凝聚的是悲傷,是感的約在走,還是承諾無法實現心中的誓言,那份斷了的夢還在念中走,而眼前的悲一直的在痕中落淚。

  心中不承認,而淚水卻真的真的用了心,是傾訴的美麗如此的傷人,還是斷續的問答,一直的走,卻無法走出悲傷的包圍,一份憂愁的思緒,走的無法保存,來的無法挽留,看到的,等不來的,心有多少份,念有多少緣,緣的淚水,份的註定,如此的傷人難以追回。

  話沒有未來,聲沒有夢,傷人的天真,感人的斷續,心中催動的等待,持續的冰冷,困住的相思,無法用鎖甲來挾持眼中的淚水,是走,走不出那份走過的風景,是留,留不住那份心中的伴曲,是抓,抓不住思緒的溫暖。

  若是真的等,等的心無聲,還要多少念會伴曲,一份醉意,醉的相思無望,而淚水的傾訴,走在嚮往的時間裡,一份美,短暫而伴隨着此世的方向,淚水的過往,劃過清風的相思里,描的是真的感,心中的跳動,是悲傷的告白。

  等不來的傷心,那份溫暖的天份,想着夢中的相約,來溫暖這份痕迹的表白,一份簡單的華麗,屬於時間的殘留,落下無聲的循環,走的憔悴,來的慢然,而思緒的伴奏,一份簡單的詞語,卻一直跳動相思的寒冷,來溫暖那顆接受悲傷季節的心。

  思緒挽留的天真,落下的無情,結局的告白,解釋出的心情,解釋不出相思的淚水,是想的如此簡單,還是傷人如此的刻骨,多麼的難以追魂,而此刻的時走的相同,而心田的夢卻已經隨着曾經的過往而丟失在悲傷的季節。

  心在溫,淚在洗,夢中的見,約中的再見,見到的是淚水告別相思而遠去,見不到的是相逢的誓言難以承擔承諾的付出,這份冷,這份暖,冷的,心無痕來思過往,暖的,念走無聲斷魂夢。

  心中的韻意,感知着那份溫暖的靈魂,讓相思帶走了等待的淚水,讓話語刺進心中的過往,走在約中的詞,念在聲中的語,一份醉,一份斷,簡單的回首,回不到曾經相識的季節,現在的時間,等待的地點,用溫暖的話語來冰封悲傷的心。

  心中等待的時間,等不來過往的心,念中升起悲傷的航帆,啟程在溫暖的時光里,一份柔情一份夢,半滴言語一世問,約的溫,無暖,見的寒,再見,再等的傷多了痕迹,見到的淚水,幾何明白方向的告白。

  思緒斷,夢會無言,心若念,淚若追,等到的,想不到的,是問的,不是回答的,走在心中的,走不成悲傷的,幾何憔悴,幾時歲月倒轉,那份等,等不來心中的等,那份守,守不住心中的曾經,曾慢慢的走,經過寒冷,才落下悲傷。

  擦去眼前的淚,掩蓋所有的傷,為了迎接相約的夢,等的心中沒有一個秋,想的沒有一個溫,相思堵住所有的斷魂,淚水覆蓋心中的悲傷,還有多少情會走的有聲,心中有多少夢來的無法準備,那份難以抵擋的時間,如此的表白在離別的時間中。

  狂風落雨心伴曲,帶走的是心中的溫,送不來等待的暖,是念走在感的心田,落的夢,卻更是傷的徹底,等待的魂,卻是一直的隨着緣份的曾經,走在心田,離別的在眼前,讓心守護等不來的景,讓念升起悲傷的航帆。

  簡單的睡意,刻骨的等待,不怕夢中相見,而是在黎明的時間,淚水無法再次演繹相思的伴奏,是景,守護心中的念,是話,伴隨夢中的逢,約中若見,難以訴真言,醒來若見,難以訴謊言,而編織心,卻無法等待心中的念。

  心有多少夢,念等多少真,這份屬於心情的等待,思緒的挽留,無法刻骨染在追憶的夢裡,是淚,會問相思真不真,是念,會問等待遠不遠,而戀的本身從來卻沒有什麼永恆,卻要以心靈的寄託來表白刻骨的相逢。

  心已傷,多少的感,還會疊加相思,夢循環,淚依然,情在路上無人問,念在心中聲未回,約的是逢難見,等的是緣無份,一份註定兩人寫,一個苦難一心造,那份難以抵擋的淚水,用相思的節奏來啟動曲子的慰問,卻無法抵達靈魂的守護夢。

  心有多少等,念有多少的天真,相思若是不起步,淚水絕對不傾訴,是夢,是夢,夢中不見心中約,淚洗滄桑難言語,是念,是等,等來的,追不到的,心無岸,淚有畔,走動的淚滴,卻無法熟悉心中的相思。

  念是燈芯淚是影,

  孤聲含約夢秋魂。

  望風約念辭相送,

  一言無路心無悔。

  蘇醒的快樂,無法抵擋悲傷的情懷,卻解釋了難言的淚水,褪去相思的外殼,卻唱起了嚮往的曲子,約在那份難以回首的季節,一份無言的表白,告白在有有溫而無暖的季節里,放下了滄桑的美麗,卻迎接離別的感人。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份寒來心無暖
網友評論
一份寒來心無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