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喜歡死亡的味道,那種帶着血腥的味道刺的我淚流滿面,可是我害怕死後難看的屍體,所以沒有勇氣靠近死亡的邊緣。

  除了血腥的刺痛我最喜歡黑暗,在黑暗中掩飾我所有的脆弱和悲傷,抱緊膝蓋讓自己的靈魂直到縹緲,一種墮落的美讓我迷戀。

  總是想起我和你沒有走完的結局,那一段路程沒有走完卻不再有出口,我的心痛得像是墜落的風箏,沒有誰能帶着我走到光亮之中。

  思念的痛一步步把我推向死亡,我掙扎着只是為了想見你最後一面,沉重而蹣跚的步履沾染鮮血,死亡的聲音越來越近很動聽。

  愛結束在流星墜落時,你離開在雪花飄落時,我對你的愛結束在我停止呼吸時,胸口的花為你而綻放,我的愛停止。

  沒有你的世界一片荒蕪,沒有光亮的世界好模糊,這個拋棄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在乎,沒有留念沒有眷戀。

  帶着傷痛入了地獄,原來地獄也是黑暗的,紅色的淚染紅了我的頭髮,我唱着歌繼續享受孤獨。

  在地獄里的前生鏡里我看到了我們的愛情,那被詛咒了的童話故事,詛咒了的存在詛咒了的未來詛咒了的命運,原來世界如此之大而我卻沒有歸宿,地獄、天堂、人間,我註定只是一個血色祭奠的孤獨靈魂。

血腥 範文推薦:

  • ·血腥
  • 您正在瀏覽: 血腥
    網友評論
    血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