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深夜。一展空洞撩起了一輪美月。伴隨着幾點晶瑩。風拾起了花瓣。枝柳搖曳。

  每當這樣的時刻。我總會燃起一支煙的寂寞。有一絲片刻的遐想。但是很快就被回憶慢慢的吞沒。沒了痕迹。

  試讀過夜的寂寥。詮釋過太多的悲喜。看慣了太多的悲歡離合。總以為自己釋然了些什麼。但總是在這樣的月色下。

  再一次把自己困惑。

  夜靜悄悄的。有一些涼。瀋陽的初春總是這樣。早晚的氣溫總是讓人感覺冷嗖嗖的。

  房間里飄散着茉莉的清香。手中暖暖的。望着夜連同回憶。讓我想起了那首(白月光)的旋律。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有些傷感落寞。但是當感受的時候。彷彿像一下放空了自己一樣。只剩傷痛。但是很舒服。

  想着想着。落起了春雨。回憶它好像永遠沒有盡頭一樣。隨着雨滴的芬芳。讓我想起了多少個伴雨的夜。

  那沉魚落雁那閉月羞花。那猶如露的晶瑩剔透。傾國傾城。哪些是嘆紅顏的。哪些是怪紅顏的呢。

  當回憶循循漸進。是誰多情的想着這春雨。可這無情春雨又為誰而下的呢。

  流逝的時光里。蹉跎的年華里。歲月真的可以風乾那春雨過後留下的泥濘嗎。

  房間內的清香有些淡了。手裡的杯中滿滿的。但是手已經有些涼了。

  夜。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深夜
網友評論
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