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要擁有怎樣的愛

你要擁有怎樣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你要擁有怎樣的愛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突然明白。我的天空並不在遠方。無論晴天還是雨天。都可以仰望。不再彷徨。找到我的信仰。停下我的腳步。用心去感受角落裡微弱的光。背着沉重的責任。我不想。不想在彷徨。

  一份愛會多長久。我堅信真愛了。就可以地久天長。守着永恆不變的誓言。哪怕成為信仰的那天。

  那些中斷了的愛。還可以繼續嗎。你還想繼續嗎。不管什麼原因。我做不到那麼洒脫。至少現在做不到。沒有勇氣再往前走。如果當初沒想分開。很堅持的想在一起。那麼還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當初不曾努力。後來談何再次相守。漸漸走遠。愛的分界線。留下的空白能怎麼填埋。

  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沒有塵世的喧囂。沒有糾紛。沒有爾虞我詐。那簡簡單單的小日子。一家人在一起的團圓。患難與共的守候。滿滿的小幸感。

您正在瀏覽: 你要擁有怎樣的愛
網友評論
你要擁有怎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