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謝謝,有你

謝謝,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櫻花:

  敬安。

  從低谷到迷茫。謝謝,一路走來,有你,已很美。

  謝謝你包容我的耍賴,陪伴着我,就像天空陪伴着白雲,從無知到淵博。淡淡地,聆聽着彼此的心聲。世界使孤獨無限的擴大,遮住了青春的陽光。陰暗的角落照不進光明,就像無奈的心無法溝通。

  歲月短暫的走過了彼此的流年,似水般的浪漫。時間描繪在手心的景象,就像相聚的花朵。無所謂的外表之下,誰又能想到,是無言的悲哀?從頭到尾,從迷茫到希冀,從無所謂洒脫的學習,到儘可能假裝的安靜。慢慢的,習慣了你的存在,從堅強的心到堅毅的想:沒有了你的世界,誰為我支起調皮的天空?

  悠悠白雲,從天際到眼前,連起的是曾經的回憶,沒有滄桑的痕迹。時間的車轍就這樣碾過了我的青春。歲月的輪迴找到了四季的無奈。

  謝謝,有你,一路陪我走過迷霧般的過去,找到了未來的夢想。曾經的苦痛,都不再是隨風放蕩的理由,浪蕩在記憶的夾縫,累了,倦了,笑了,忘了?

  謝謝你,陪我瘋,陪我鬧,陪我笑,陪我哭。傾聽我的心,慢慢融化堅冰的大門。陪伴着我,走過風雨的飄搖。從天堂到地獄,我們經過人間。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你說,我說過我們有緣,否則,就不會在一剎那的凝視中找到你的存在。我說過:從小到大,我沒有相信過歲月的承諾。

  往昔,丟在了歲月的長河,攪得粉碎,就像從沒有存在過的枯樹。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a shove。(當我需要動力時你鼓勵我。)謝謝,讓我有了面對殘酷現實的勇氣。

  感謝生活,給了我苦難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財富。讓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終能含笑面對風雨,坦然應對挫折,榮辱不驚,得失隨緣!

  愛轉角,找到一些遺忘的記憶。丟棄了某些回憶的空間,卻尋不到隨手放的一些快樂。丟棄在天空,你與我一同仰視太陽的光輝;遺忘在海角,你陪我看潮起潮伏,昔日,掉了一些覓不着的惆悵。

  淡淡的迷茫像雲霧的海洋,擋住了一些小路,人生沒有捷徑,就像歲月沒有感情。萬家燈火照不亮夢幻的路,迷路的我,失去坐標的你,誰先會叩響心門?

  祝

  安好

  調皮的男孩:XX

  XX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謝謝,有你
網友評論
謝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