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些人,註定與愛情無關!

有些人,註定與愛情無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些人,註定與愛情無關!

  文/淡藍風兒

  我的日子,是一道長長長長的單行線,毫無目的的蔓延着。

  與你共度的夏天,是一抹淺淺淺淺的灰藍色,迷離交錯的重疊着。

  我遇見了你,在憂傷明媚參半的盛夏時光里,從此與你天天天藍的相守,卻與愛情毫無關係。

  在這個孤單寂靜的年華里,我遇上了你。與你一起頂着炎炎的烈日,穿梭在繁華熱鬧的都市裡,穿過大街,越過小巷,平穩的步調,一如既往。

  所有經歷的這些,把記憶的畫面刻畫得完美清晰。於是經常在某個紅燈路口,突然間恍惚,失神;在某個綠燈路口,突然間感悟,知覺。

  聽別人說著無關痛癢的愛情故事,回憶起曾經扮演過的角色以及哼唱過的歌,只是終究覺得,有些人,終究與愛情無關。

  其實很想給我們之間譜寫一個美好的未來,畫上一個完滿的句點。可是我明白,生活不是小說,不是故事有個美好的結局就代表着我們之間也能夠開花結果。

  回想遇見你的點滴,似乎是一場煙火的表演,需用一個輪迴的時間去撫平。我明白,即使在不經意間抬頭,對上一雙會微笑的眼睛,還有一張溫柔的笑臉,那也只是與曖昧有染,與愛情無關。

  關於某些人某些事,即使刻意的去遺忘去漠視,仍舊根深蒂固的停留在回憶里,甚至不可磨滅。

  與你一同看過的那場愛情喜劇電影,有着完美的結局,而我們卻沒有類似的結尾。我想,終有一天,你也會愛上一個人,像影片里的他們,或是她們一樣,義無反顧地,瘋狂地,依戀着,幸福着。

  多麼希望美好的瞬間會變成永恆。只是在荒廢了很多的時日之後才明白,過去的那些是無從想念的。

  我和你之間,不用解釋就能理解,不用言語就能感覺。或許,這就是相知。對於結局,你還未開口,我已瞭然於心。

  一個人,站在風中,抬頭仰望着。聽見心底里一個聲音,輕輕地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許多時候想說什麼,終於還是沒有說出口

  對於這段感情,錯過了一次又一次可以釋然的機會

  是沒有整理好的故意,還是不屑於解釋的木然

  無法了解,也無須猜測

  多年後的某一天,終會發現

  溫暖而青澀的記憶早已在歲月的陽光下風乾了

  只是某些人,註定與愛情無關。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註定與愛情無關!
網友評論
有些人,註定與愛情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