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此刻,心是如此平靜。但是,誰會相信,在這之前,還是暴風驟雨。

  你總是說,你愛我,一定會緊緊地抱着我。你總是說,你愛我,會愛得死去活來。你總是說,你愛我,我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你總是說,你愛我,我就是你的整個生命。

  只是,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什麼我喜愛的花兒,都不讓我多看一眼?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什麼明明你錯了,都捨不得說一聲對不起?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什麼總是看不到我的傷悲?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什麼會捨得我難過?

  你知道,我的心是柔軟的。只需要一點點溫暖,就可以將我融化,但是你不願意。你知道,我的心是敏感的。只需要一點點體貼,就可以讓我釋懷,但是你不想給。你知道,我的心是纖細的。只需要一點點愛意,就可以讓我堅強,但是你不捨得。

  如果說,深愛的人傷得你最深。如果說,傷你最深還依然愛着才是真愛。那為什麼多少的愛恨情仇,雖然到最後相擁而泣,但是內心還是孤獨的?

  你說,你看不到我的溫柔,看到的只有火爆。我說,我的溫柔你是看不到,因為你不是能讀懂我溫柔的人。你說,我不懂你的心。但是,你又何嘗懂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網友評論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