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遇見你,變了我的心

遇見你,變了我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遇見你,變了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遇見未知的自己

  媳婦兒,我說過認識你之前我不相信男女之間會有純凈的感情!你應該懂的我想表達的意思!對你只有那種相見恨晚的可惜!如果在愛情和你之間願意一個,我願意放棄愛情!

  一樣的手形,臉上那個明顯的黑痣,已經代表了所有的言語!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笑容!你喜歡天真爛漫的想象!同樣的你我,一樣的傷感!外表嘻嘻哈哈,內心多愁善感,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心中那個一閃而過的念頭都可能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可能由喜轉憂,也會在一瞬間破涕為笑!或許像我們這類人永遠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那又如何,不需要什麼理由,懂得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我的人不值得解釋!

  他人笑我們天真,我們幼稚,可是我們心中的傷感又有幾人能夠看得!

  外表堅強,笑的像個小孩,可內心的感受又有誰能夠懂的,就算內心在滴血,臉上依然看不到一點疼痛,更不會將我們的憂傷帶給別人!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媳婦兒,你那帶着絲絲天真和調皮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即使沒有愛情也會幸福!有雲相隨,風不再孤單;有葉相伴 你,樹不再寂寞;有蝶相戀,花不再悲傷;有地相望,天不再寡歡;有你相伴,我不再落寞,與你相守,是我最大的心愿。人生得一知己,復何所求!

  不求能夠將你擁入懷中,能夠望着你就好;不敢奢求將你佔為己有,知道你還幸福我就快樂;

  我知道今天你心裡有些失落,有些傷感,可是我又沒有找到讓你開心的方式!但我只想你快樂!

  人來人往,皆若過眼雲煙,不必感慨心事幾人知!人生路上真正懂的自己的人不需要太多,其他人不必在意!只要你願意,我會永遠在你身邊做那個陪你哭陪你笑的人,什麼愛情,什麼戀人都是浮雲!

  小嬋,能夠遇到你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不是愛情,卻凌駕於愛情之上,人生路上希望能夠一起走的更遠!

  要記得你的小樂哥哥,你的夫君你的基友,只要你需要就會出現?我們一起瘋,一起鬧騰,我會給你的幸福提供建議,你也會為我愛情出謀劃策!這就是知己! 士為知己者活!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變了我的心
網友評論
遇見你,變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