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憂傷,讀懂了我的文字,也是一樣的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憂傷,讀懂了我的文字,也是一樣的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憂傷,讀懂了我的文字,也是一樣的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喜歡夜,那種夜很是嫵媚,我喜歡將所有的記憶在夜裡擺放在床頭,閉上眼睛,細細珍數。或許我會淚流不至,或許我會聽到心臟與我的憂傷引起共鳴從而跳動的聲音,只是我就是喜歡傷懷的感情,喜歡那種記憶在夢裡綻放的過程,我喜歡看見支離破碎的記憶會因為某個人、某件事、亦或是某個特定的環節而紛紛拼湊、復原的情節,讓我回到曾經的那段年少。

  曾經,我不會懂得什麼是孤單,因為那些人詮釋了我所有的時間。曾經,我不會懂得難過,我總是嫌時間走的太倉促,總是嫌時間帶走了我的太陽。總是在不經意間已經累的睡著了。曾經我會因為得到一件即使很小的禮物而歡呼,現如今,我的宇宙,總是在另一個世界寂寞的燃燒,我拚命的想要捉住的、得到的,總是會有人來猙獰的阻礙,即使跋涉千山萬水,夢依舊同啟明星一起升起、落下……

  夢越來越沒了蹤影,我想或許它早已被我埋葬,埋葬在那已故去的時光里,然而我總是無所畏懼用所有的青春祭奠,緬懷那紛飛的兒時時光。

  或許我的記憶是座方城,我一直都被困頓其中,我用布滿血絲的眼睛一直都在找尋一道光,照進心底的暖陽,照進記憶的缺口,即便不能春暖花開,但足以慰我。

  青春年少,我用文字祭奠,我不懈被這一切的詛咒,只是希望我的宇宙、依舊無窮盡……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憂傷,讀懂了我的文字,也是一樣的
網友評論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憂傷,讀懂了我的文字,也是一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