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平淡亦是阻礙

平淡亦是阻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作者:楊婉韞

  平平淡淡最真實……

  如果可以,我何嘗不想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可是人生的路總是曲折的,得去面對,得去應付,不管怎樣,必須得去征服它,每個人都一樣,總是在事態的千變萬化中得到了更多收穫,更加豐富了自己。

  如果可以,我真想做一個平平淡淡的女子。也有那麼一點的任性,想要人生的路不再蜿蜒坎坷;也有那麼一點的懦弱,想要困難不再降臨在我的身邊;也有那麼一絲的徘徊,想要去經歷更多的風雨;也有那麼一絲堅強,想要自己保護自己,可“生”,就註定了一個人的不平凡。

  但在這些曲折的路程中,我早已把它當作了一種考驗,一種最為平凡的考驗,我努力迎合著它,義無反顧的向著未知的路程里走着,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如果能夠選擇,我可不可以選擇讓自己不要再那麼倔強,總是不服輸的折磨這自己的身心,可不能,因為我一生下來便註定了要這樣,要做一個有一點小性子的女子。

  平淡,亦是真實,在這些真實的考驗中,不斷吸取經驗,不斷的向上攀沿,對着自己說:我有夢想,在我努力的過程中中,夢想早已不再是夢想,因為我為此努力過了,我感覺它在向我靠近。

  我好喜歡平淡這優美的詞語,這使我安靜,只因我本不是一個安靜的女孩。

  可往往平靜的背後,都有着讓人不能感受到的暴風雨,這便是人生中的阻礙,真便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平淡亦是阻礙
網友評論
平淡亦是阻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