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憶你亦是幸福

憶你亦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憶你亦是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憶你亦是幸福

  打開電腦,掛上,突然看到朋友發過來的幾張照片,看了讓我的心一紮,有點緩不過氣來。那有一張美女帥哥和一個小孩的家庭幸福照片,還有一張俊秀的男子的照片,不用我再介紹,那帥哥便是那個俊秀的男子,也是那個在我青春最喜歡的男孩,可是如今卻已經為人夫為人父了。讓我如何不難過,如何不心疼。

  高中,可以說是人生最黑暗痛苦的時期,也可以說是幸福燦爛的時候,痛苦的是我們就像一個機器一樣不停的學習,不停的學習,幸福的是我們交到了好動一生摯愛的朋友,在一起痛並快樂的生活着。整個高中,都充斥着一個高考的夢想,可也是這樣一個夢想,才讓我們有那麼多回憶,我們可以在一起肆無忌憚的討論着夢想,只為了給枯燥無味的日子增加一絲絲快樂的氣息。在那個時候,我們有的也只是放肆的驕傲。

  可就在這樣的一種生活,我還是看到了你,雖說你算不上英俊瀟洒,學習也不好,可也沒有糟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可是在我的心裡卻是那樣的完美。遇見你是在一個下午,你靜靜的站在樓道上,沒有任何的姿勢,卻就像陽光一樣照進了我的記憶,然後定格。之後每天下課後看你成了我的生活一部分,沒有人知道我喜歡你,也沒有人知道我在偷偷的看你,我用自己那一個最年輕純真的心戀着你,就覺得是最幸福的事情。我不完美,沒有漂亮的衣服,也沒有完美的臉蛋,我只有努力的學習,希望能夠接近你的那一絲溫暖。可是,還未等到我告訴你,你卻以畢業生的身份離開了學校,我!除了失落,還不舍,也遺憾,也感傷。

  如今,時光已湮滅了我對你的所有愛戀,可看到你的照片,我還是會覺得難過,也許是因為哪一個年少的你不屬於我,也許是遺憾當初自己不夠勇敢,把愛戀留在心裡。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開始了新的生活,開始了新的人生,不再是那個純真時代的孩子。我會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祝福你生活美滿幸福,祝福你工作順心如意,祝福你一切都好。我也要好好生活,找到屬於我的美好。

  你一步一步的在完美你的人生,直到圓滿。你不曾發現,在你的生活軌跡中曾經有我的陪伴,曾經有個對你傾慕的女孩一直默默的關注你。可我卻當那是最美的記憶,留在心裡,感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憶你亦是幸福
網友評論
憶你亦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