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思黛拉街的新鮮事》讀後感

《思黛拉街的新鮮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思黛拉街的新鮮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思黛拉街的新鮮事》讀後感

  思黛拉街原本是一條非常普通的街道,鄰居們相親相愛,非常幸福,可是一個非常有錢的家庭,“假仙”家庭搬過來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假仙”家非常奇怪,他們經常買新車,很短一段時間就會把傢具移動一下位置,而且對鄰居們百般挑剔,經常投訴鄰居們,如果我是他們的鄰居,一定也會像法藍、海妮、澤和丹妮一樣討厭他們。

  假仙家怎麼會有這麼多錢?什麼工作能掙這麼多錢呢?法藍、海妮、澤和丹妮決定對這一切展開調查。在教師節那天,他們的爸爸媽媽給了他們每人三塊錢,他們用這些錢買了車票跟蹤“假仙”夫婦到了他們的公司,發現“假仙”的辦公室里什麼也沒有。孩子們的“夜眼行動”和“靜電出擊”也沒弄清楚假仙家的電視裝上大耳朵究竟是要看什麼節目,那封寫給國外銀行的信更是讓他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為了找到答案,大家去圖書館尋找啟發,最後大家斷定假仙家可能是一家國際洗錢機構的成員,當推斷被證實的時候,假仙一家已經逃往機場了,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追捕在機場展開了。

  這本書故事情節很刺激,我總是猜不到後面將要發生什麼,為了找到答案,我一頁一頁,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您正在瀏覽: 《思黛拉街的新鮮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思黛拉街的新鮮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