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弱弱說三八,別來無恙

弱弱說三八,別來無恙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老婆是個保守古板的人,幾天前轉了篇迎三八賀三八短篇,老婆一頓好說。女人的節日男人湊什麼熱鬧。那知世間本來就只有男人女人,女為悅己者容,男為知己者死。

  不知道是不識像還是怎麼的,隨口一聲三八,啪的一聲,狠狠給了個大嘴巴,摸着臉無語,望了望老婆。第二天不知不覺又說了三八,啪的一聲,還是那樣清脆,有點蒙,招誰惹誰了,老婆。今天弱弱的說三八,沒動靜,於是又壯壯膽連說一串三八,變天了,老婆居然一臉笑意,春天。

  拉着去超市,買襯衫,買春裝,送我,自己在婦女用品專櫃買了幾包舒爽, 哎,不帶這樣的,領導幹部可不帶這樣誘惑下屬的哈。有人說他雖然不是女人不是女子不是女性也不是女孩子,但他也算是“婦女用品”,天啊!經典,不知男同胞是哭是笑。

  三八婦女節,女人的節日,祝福女人花開花顫人見人愛,幸福快樂;祝福天下所有男人女人每天甜甜蜜蜜永浴愛河,生活如意美滿天天在過節。

您正在瀏覽: 弱弱說三八,別來無恙
網友評論
弱弱說三八,別來無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