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夕陽下,依舊留着一抹殘紅

夕陽下,依舊留着一抹殘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輕輕地翻着簿冊,靜靜地憶着曾經,花香四溢的布景下,失色的年華,流失的記憶,一點點的唄思念喚起,漸漸地恢復了最初的顏色,觸動心底最最弱的角落。

  天真單純的我們,年輕幼稚的我們,懵懂無知的我們,在薄薄的相冊中記錄了我們美好的曾經。

  畫筆,勾勒不出我的快樂;白紙,繪不出我的悲傷。一張張定格的相片,一種種不同的心情,一聲聲無音的呼喚,一場場抽泣的思念,在陽光下以相片做布景,拉開帷幕。

  花開若相惜,花謝人落幕。眼前的照片木木的續演,站在曾經分叉的十字路口,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珍珠,撒落在地面。

  是誰說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是誰說過,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是誰說過,人生若只如初見?

  唐玄宗和楊玉環的一段佳話,終抵不過權勢的抗爭,天妒紅顏,玄宗賜死昔日枕邊人於馬嵬坡,曾經“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誓言一去不復返,終是水中花鏡中月。

  迎着夕陽,天空中的雲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五味瓶,交雜在一起。

  抬頭,仰望,夕陽下留着一抹殘紅。

  殷紅的光籠罩着全身,映着我的臉頰,周圍綻放着一朵名叫悲傷的花。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依舊留着一抹殘紅
網友評論
夕陽下,依舊留着一抹殘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