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呵護》

《呵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多少個日子裡在風中等待雨中期望,你的淡定清雅從容地不期而至。緣起緣落的紅塵,從此維繫一份眷戀,好想對你說你就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

  你的談吐似一杯醇厚的美酒,你的舉止如春天的和風,在我悠揚的思念中斟上一口,在五月的和風裡悅心一陣。今天,你是否聽見有風在敲擊我的心欞,是否你把思念回應在Q線的空間中。

  煙雨紅塵的季節愛的天使降臨在我們之間,我們微笑着攜手同行在風裡雨間,我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把你的名字枕在夢中入眠,今天遇到你,已值得我永遠去珍惜。有人因為無愛而寂寞,有人因為愛而牽挂,在黑夜與白晝交替的時候,在希望與擁有並馳的時候,每個人都在試圖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的知已,在夢幻變成現實的時候,在情感交織中有的人恣臆妄為,而我則用一生專致去呵護去珍惜。

  愛本來就是一個渺茫概念,太容易造就遐想。觸摸以前,你不知道它的感受,風雨之後你不得不想承諾它的溫馨。就是一份感覺,一份很特別的感覺,有生的日子裡,有了愛就要珍惜,有了愛要倍加呵護。

您正在瀏覽: 《呵護》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