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白霧那麼重,我看不清了你

白霧那麼重,我看不清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流年水中的倒影,在形形色色的流淌中,反射視線的光芒漸漸地回城了一條線。拼湊在一起的縫隙中夾雜的迷茫,交織成一張網,散布在成長的歲月中。

  指尖觸及空氣,在渾渾噩噩的塵埃中,折射不出童真的歡笑,眼眸崆峒放映處曾經的力量焦距成一滴淚離開血液,蒸發在空氣中,再吸進肺中,周而復始,原來我一直在原地踏步,從未走遠。

  紅艷艷的雲朵被染成血,在太陽的鼓舞下,肆虐着整片天空,海浪拍打着礁石,終有一天,那頑固的石頭會被穿出一個洞,一切都是必然,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灰濛濛的氣壓下,地面被燒烤成爛黃,有人曾經追逐過太陽,朝着東方一直走,終有一天回合地平線交集在一起,然而他不知道,地球是圓的,至西向東走,只是一個永遠的圓。開始,結束,起點,終點。

  青春的交響樂還未開篇,泛黃的葉子過早的透露了秋的消息。我們的故事開沒有開始,卻已是結局。還來不及與你握手,卻已是揮手告別。省略所有的過程,一個空格鍵。

  黃昏下的惆悵,忘記了晨曦中追逐的腳步,忘記了烈日下悶燥的汗水,忘記了隔閡中我們互相擦拭的眼淚,背影被時間拉得那麼長,他牽引卻跟我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成長。

  歲月的年輪在哪裡不快不慢的轉動着,有呢一個時間的回首,她轉得更快了,又好像慢了,又好像停止了。她滑動的直線勾勒出生命。

  一塵霧瀰漫在成長的道上,太陽穿不透他。我們看不清了眼前的世界。摸索着前進。

您正在瀏覽: 白霧那麼重,我看不清了你
網友評論
白霧那麼重,我看不清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