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看到了他們使我相信了緣分

看到了他們使我相信了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是從不相信緣分的,今天我信了,而且以後會一直堅信下去。到了大學還是單身的我,解決單身問題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事,因為個人覺得大學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在最美的年華里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才能不負這大好的青春年華;當然也不能為了戀愛而戀愛,因為愛情這種事要靠緣分。

  曾經,我為了擺脫單身,去委曲求全,向一個沒有感覺的人表白。曾經,我為了擺脫單身,在自己的身上找出很多缺點,並且認為就是它們讓我沒有綻放光彩。曾經,我為了擺脫單身,認為是自己的眼光太高,所以至今還沒有脫單。曾經,我為了擺脫單身,去降低自己擇偶的標準,並且一降再降。曾經,我為了單身的事而煩惱,輾轉反側直到深夜。曾經,我為了單身的事而憂傷,漸漸地失去了自信。曾經,我為了單身的事而神傷,慢慢地放縱了自己。

  而如今我發現,自己也很優秀,在他們面前,我也可以自信的笑。是她或是她不懂欣賞我。是自己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紅塵中錯過的,都不是自己的。愛情這種事,要相信緣分。在緣分未到時,請耐住心中寂寞,守住自己的繁華;緣分未到之時,應當是我們充實自己之日。單身的朋友們,請相信自己!相信愛情!相信緣分!相信在正確的時間裡,你會遇到心動的她!

您正在瀏覽: 看到了他們使我相信了緣分
網友評論
看到了他們使我相信了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