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兄弟,不要怕

兄弟,不要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兄弟,不要怕

  是不是心徹底的碎了?是不是人徹底的累了?是不是覺得對這一切都已經絕望了?

  兄弟,不要怕

  心碎了給我黏回去。人累了給我去休息。絕望了給我用更多的希望去救活它。

  兄弟,不要怕

  你是否記得,你當初下決定時的心情?是甜還是苦?

  你是否記得,你努力時的感覺?是痛苦還是幸福?

  你是否記得,當幸福每次靠近你時的表情?是苦澀還是甜蜜?

  兄弟,不要怕

  你要知道這一切是我們再鋪一條幸福的道路;

  你要知道你所遇到的是你這輩子無法再遇到的感動;

  你要知道你的努力帶給她的不會是痛苦;

  兄弟,不要怕

  請你回憶一下,第一次相遇,第一次走進花店,第一次零點送去的祝福,第一次充滿希望的站着等待了一夜,想問你是否後悔曾今的一切?我相信只會有一個答案。那時,你的臉頰上寫滿了希望,這是誰都能看到的答案。因為現在回憶着的你,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珍惜眼前的人、、、

  兄弟,不要怕

  要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優秀最浪漫的導演,在你的電影里沒有特效,沒有演技,而你卻上演了電影與連續劇中最精彩的一幕,而那一幕,沒有綵排,沒有重拍,沒有剪輯,一直是在現場直播。

  兄弟,不要怕

  在這個繁華盛世想要守住自己的那份純真有多難,你保護了那個最不可能保護的,你經得起最大的誘惑,你抵制住了世人的眼光與“勸誡”。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孩子,孩子般的幼稚,只是為了別人的玩具而眼紅。我想告訴你,你沒做錯,你不是孩子,你更不是幼稚,你為的是屬於自己的最初最純潔最真的幸福而努力,你的未來還在你的手裡,還是曾今那最熟悉的味道……

  兄弟,不要怕

  是否已經忘了一路上的艱苦?越是艱苦的,越是難忘的,越是困難的,越是珍貴的,若說這一切是考驗,那你是否能堅持得住?

  兄弟,不要怕

  是否記得記得那一年的離別,曾讓你心碎,但是你沒有因此而倒下,沒有因此而頹廢,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那漫長的分離,反而使你許下諾言,承諾你會改變。好吧,你真很去兌現了你的諾言。幾年來,我也是眼睜睜的看着你成長,看着你改變,不,是蛻變。當我看着你改變時的可怕眼神,讓我不寒而慄,我曾幾度擔心你會變得你不在是你,你的心會被擊垮,你的意志會被動搖,你的初衷會不復存在。那時我看着你每天東奔西走,看着你苦思冥想,看着你蜷縮在被窩裡,不要否認,我想,不只我勸過你要放棄,你的其他朋友也勸過你好多次,你每次都強忍着說沒事,我們看在眼裡也疼在心裡,畢竟是你自己的選擇,那麼就只能支持你,幫助你。我們一開始都認為,你是個倔強的人,感情用事,衝動,一點都不理智。到後來我把這一切聯繫起來回憶時,我才知道你把強烈的感情,融入了理智,把智慧建立在犧牲的基礎上,只是為了某種信仰改變自己,你拋棄了你能擁有的最美好的回憶,只是為了某種信念自己去打敗另一個自己,你犧牲了別人認為的所有的幸福,使自己全身鮮血淋淋……我想,你是最勇敢最堅強的戰士,你的信仰,你的信念賜予你力量。

  兄弟,不要怕

  天堂是留給肯犧牲的人留着的,你要飛向屬於自己的天堂,就算她折斷了你的翅膀,那麼忘記你自己的存在,這樣就不會疼痛,繼續飛翔;就算她嫌棄你的卑微,那麼請點燃飛翔的翅膀,那麼忘記你自己的存在,幻化做鳳凰,把你的美麗展現給世人看,讓她驚嘆;你已經把自己給忘記了,疼痛還會存在嗎?已經沒有人再能阻止你飛翔的翅膀。

  兄弟,不要怕

  你的選擇果然沒有錯,她是世界,最溫柔最善良的人,她還並不了解自己,像個孩子般的天真。不要去相信一些眼前發生的事,那些並不是出於她的真心,只是你做得太多,使人家感到不安,她口口聲聲說狠,但卻從未對自己狠過,她口口聲聲說毒,但卻從未真正的對你毒。她的體貼,只有你能感覺得到,她的溫馨,是別人不能感覺到的,她的心思,其實只有你能明白。她經歷的太少,一時無法發現眼前的人;她的天真,一時讓她相信了眾人的悲哀是完全出去現實的無奈,她的善良,使她無法忘懷過去……

  你心裡能擁有如此美麗的人,你知道你有多幸福嗎?

  兄弟,不要怕

  請你珍惜現在所擁用的,請你保護你所珍惜的,請你擁抱你所保護的。你是否知道每一次的相遇,你有多麼的不容易;每一次的相處的時間,有多麼的短暫;每一次的擁有的經歷,有多麼珍貴。你很在意這,甚至超越了一切,那又怎麼會選擇放棄呢?放棄,是給那些有選擇,有退路的人,而你,你還有選擇嗎?愛她已成為你唯一的退路,你的心,不再屬於其他的人,也不屬於自己。

  兄弟,不要怕

  你在相遇的那一瞬間,已經註定了今天會發生什麼,所以你無需畏懼,但是那種原始的衝動,始終在心裡揮之不去吧?!在那一瞬間,我能感覺到,你第一次與她相遇時,是那種60億分之一的心情;那一瞬間,你成功的賦予了只屬於自己的那唯一的感情;那一瞬間,你學會了感動、希望、愛與責任,你比誰都幸運,你比誰都幸福。

  兄弟,不要怕

  因為這一切才只是個開始……漫長的旅途還在後面。

  兄弟,不要怕

  你這次真的是累了,我允許你好好休息一會兒。

  兄弟,不要怕

  這是你必須所經歷的通往幸福的道路。

  兄弟,不要怕

您正在瀏覽: 兄弟,不要怕
網友評論
兄弟,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