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指尖輕觸那份情,那麼深,那麼淺

指尖輕觸那份情,那麼深,那麼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文/鱈落紅爐

  時光的泓流,總是匆忙而逝,那些唯美的畫面,卻永遠的定格在生命里,或深或淺,那些幸福溫馨的片段,都將散落在彼此的流年中,將我的思念填滿,牽挂的心在無聲的歲月中伴着花香纏繞指尖,將一份期待和深情融入字裡行間,指尖輕觸那份情,那麼深,那麼淺。

  ----題記

  寂寞深處,杳杳紅塵,與過往的歲月中,看虛無縹緲的景色,曾經一直渴望與你在紅塵中相濡以沫,與你執手前行,守一份繁華,安一份靜好,可惜歲月不留痕,沒來得及緊握你的手,卻已悄然遠去, 蒼白的思念纏繞心間,逐漸蔓延於指尖,讓自己的一些思念與懷想在文字里蜿蜒,飛躍滄海,輾轉千里,與你傳達這份思念,那一句一字,都是一滴滴相思的淚,等待你的溫熱,仰望遠方,期待那一絲絲卑微的安暖。

  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麼憂鬱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於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淡靜的思緒,淺淺的劃過無聲的歲月,直達心靈深處,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個獨特的女人,不會被紅塵情愛所牽絆,不會為誰而心痛,更不會因為誰而迷失自己,我驕傲,我是一個經得起風雨的人,直到你出現,直到遇見你,你突然的闖進我的世界,我盡然愛上了你,而且如痴如狂,我苦笑,原來我也不過如此,或者我沒有想象中那麼堅強,你的出現,改變了我最初的想法,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愛。

  愛上你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我們之間註定無法永恆,我們的相逢成為了一道遠去的風景,回想你曾經給予的無數感動,那些深切真誠的關心問候,我的眼再一次模糊了,萬水千山的間隔,彼此相望的眼眸再也無法交匯,淚,一滴滴划落,念,一絲絲浮起,情淺淺的升華,愛默默的在心裡,我在蒼茫的時光里飄蕩,有些酸澀,有些失落,也有一些無法說出的無奈。

  很多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看着窗外,凝神無語,雖然不語,卻在心裡感悟,不想言殤,只想自己獨自蹲在時光的角落,那些往事肝腸寸斷的飄零縈繞着,我的世界里滿是蒼涼,踩着碎碎的感傷,在靜默的光陰中思念,只為你我那一抹深情的回望,落眉間那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多想,時光可以倒流,場景可以再現,我還可以緊緊抓着你的手,感受你手掌的溫度,無奈散落的光陰早已埋葬了曾經的歡顏,徒留一份無端的悵然和無措,在寂靜中,嘆息,哀愁。

  我的世界,無意中墨染上你給的殤,一季又一季的更替,你的樣子卻始終停留在我的腦海,踏着時間的光影,穿梭在輪迴的隧道,漫步記憶的長河,愛到絕路,無路可退,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從此我將守在流年中,把你深深牽挂,風起時默默陪着你,雨落時靜靜侯着你,紅塵深處,我用時光的筆,將你我的故事深埋在紅塵深處,在寂寞的文字里,許你一場地老天荒,成為歲月中永久的芬芳。

  行走在旅途中, 紅塵深處,總有一個忘不了的人,割捨不斷的情,這一生,我願與你相守天涯,你是我尋了一世的風景,今生你將在我的夢裡,在我眼眸里,在我的生命里明媚,在我的生命里長存。

  如果有下一世,如果還能遇見你,我絕對不再讓思無邊,念無涯,今生與你相遇相愛,成為生命中最精彩的記憶,期待在生命的下一個輪迴里再次遇見,那時我們相擁看漫天繁星,再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冰冷指尖,紅塵痴戀,孜然孤影獨步塵間,縱然紅塵沒你,我也固守紅塵一夢,讓時間的沙漏,靜止下來,攤開記憶的手掌,指尖輕觸那份情,那麼深,那麼淺。

  群

您正在瀏覽: 指尖輕觸那份情,那麼深,那麼淺
網友評論
指尖輕觸那份情,那麼深,那麼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