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兄弟,那才是真正的兄弟

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兄弟,那才是真正的兄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馬路邊,突然想起了你,一個月以前我們還曾在一起,在一起吃飯、睡覺、在一起聽我們倆最愛的歌。

  一個月後,我們便相隔兩地,突然之間,我感到生活失去了很多樂趣,前些天你在我空間里留言:一句永遠的兄弟,不是說說而已。而今天我便在閑暇時用文字來訴說我們之間的故事,

  可人,這是他的名字,我曾笑話過他,只因這名字很奇怪(感覺而已)。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大有深意,他與我是同學、亦同桌,從認識到現在,他一直被我欺負,時間一長變成了習慣。這也成為了我非常想念他的原因。

  他,是個非常糊塗的人,也是個讓人憐憫的人,我們想處時他一直是一個十分開朗的男孩,慢慢的了解他之後才發現他媽媽早就去世了,他爸爸從新找了個老婆,而他則是他爺爺奶奶一手帶大的,(後來又聽他說他不是他們親生的,而是抱養來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對他也更加珍惜。

  曾經,我們一起挑過CF,一起打比賽,有一點我不得不承認:他技術比我好得多,但我一直都沒在他面前認輸過。

  身無分文的時候,我們曾分吃過一個白饅頭,還是在前年冬天,下午放學的時候,那時要上晚自習,他家住的又特別的遠,家裡給的零用錢被我們倆給敗壞光了,只夠買個饅頭的了。現在想想,那時的一幕幕真值得我們各自去收藏。

  昨天晚上,我又想你了,甚至都掉了眼淚,我沒跟你說,我怕你笑我不夠堅強,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你也一樣,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兄弟,那才是真正的兄弟
網友評論
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兄弟,那才是真正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