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被拒絕的愛,回憶中思念

被拒絕的愛,回憶中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們認識了多久?你說最多不過幾天而已,而我卻是一年之久。我們從相識到相遇卻沒有相知,更沒有相戀和相愛,我表達了我的心,而你卻狠心拒絕,沉默中我不懂,無言中透着痛,就這樣你慢慢遠去。

  駕照,讓我們第一次見面,怦然心動。炎熱夏季,我們聊得甚歡,我總在你熱情中感到一份冷淡,讓我快要窒息,我總是想,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誰又能得到你的芳心,讓我在傷心中羨慕。

  也許這一切,只是我的心,我太高估我自己,那一束花,雖不美,但我卻做到一份誠意,儘管這束花我做到並不如你意,我只想親手制出這份情,真知棒所凝聚的花,超越百根的數,代表了我的真誠,真心,真意。

  這一切或許並不重要,再真誠的心在現實面前都會被擊倒,我的平凡是你不能接受的一大原因,只能在痛苦中思念。時間慢慢的淡去,歲月的沉澱,你慢慢的忘了我這個人,也許根本沒有記住。也許有一天,你走在大街上,風吹過街道,回憶浮現眼前。學車的那些日子,有個男孩與你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那時的你,有笑容,或許無聊。

  酷熱的夏天,漫無目的行走,你總是沒提起多少興趣,或許是我做到不夠好,即便我再如何自責,這一切不會改變,因為我明白,只有讓自己成長,進化,實力帶來豐富的生活,如今的自己,還在奮鬥中,我在害怕,我成長起來時,你的心有所屬,我更怕,如今的你已有意中人。

  時間不會等待,十天總是過得這麼快,我們走過一個十天,因為我的熱情,打破了這一平衡,我嫌太短,即便再與你走過千次十天我也嫌不夠,因為我追求永遠,永恆的愛。你把我當朋友,而我並不會因此滿足,因為我想做那個唯一,朋友不會陪伴一生,所以我拍有一天,你找到自己所喜,我將提不起勇氣再淡笑面對你。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追求,算不上轟轟烈烈,只能做到勇氣二字。或許從此我們天各一方,你繼續過你的生活,我打回原形,再次努力奮鬥。但是這份情,留在了心中,沒有打算過放棄,只是如今還不夠資格。回憶這些天,你的容顏,浮現眼前,那份甜,那次笑,都已銘記於心,刻畫於腦。

  我在孤獨中思念,在寂寞中回憶,在痛苦中努力,只為趕在你戀愛前得一天,綻放光彩,讓你明白,我或許並不是最優秀,但不代表我不能給你想要的。也許我不是最好,但我是對你最好,從我一份實力中,給予最多的歡樂。我不懂什麼叫最愛,但我知道長相廝守,這一切只是我的心愿,無論那一天會不會到來,時間再如何淡化,任歲月無情沉澱,堅定的心永遠不會變。

  距離或許並不是天涯海角,即便我不是天天守護你身旁,但是那顆心,卻是無時無刻不是在挂念,我在努力中等待那一天,時時刻刻守護你身邊。就算你的冷漠,你的無言,也無法擊敗我的心言。離開對我來說,或許我想,但我明白,放不下的是心,喜歡一個人對我來說無比艱難,同時要去放下,何其之難?

  被拒絕那一刻,我沒有淚,心痛早已麻木,我想在深夜裡賣醉,這或許是一種消遣。但我明白,一切終歸自己,有些東西,不會改變,一個人不喜歡你,那你做再多也不會改變。即便這是真理,我還是要努力,沒有離開,更沒有放棄。我總是拿一生來做賭注,弔死一棵樹也有他的死法,孤獨一身也要追我所愛,喜我所喜。

  回憶只能回憶,所以我們要不斷的創造,讓回憶中帶着歡樂,而不是悲傷。我或許不是最了解你的人,但我會是一直堅持的人。

  抒情,傾述我的心,深藏這份情,留待往後精彩花開,星空笑,繁星閃耀,月下擁抱。

您正在瀏覽: 被拒絕的愛,回憶中思念
網友評論
被拒絕的愛,回憶中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