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豬,不要丟了幸福

豬,不要丟了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豬,不要丟了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清風盈袖,花香滿衣。漫朔的星空下飽嘗無盡的思念。往昔的隻言片語不敢忘懷,雖那過去的已然過去,將來的還未到來,唯一能把握的便是現在。把握現在,身對夜空喊出我的心聲,我永遠永遠都會不做那丟了幸福的豬。

  ——題記

  如果愛情的路還可以再鋪

  我不會讓你再為我哭

  如今剩一個沒用到不可原諒

  弄丟了自己的幸福的豬.....

  傷感的旋律悠然的在耳邊回蕩,靜默的思念無息的在心中彷徨。凄凄回憶伴着縷縷清風剪斷了那淡淡的離愁。思緒縈繞,不停的湧向了消逝的彼岸流年。輕啟前世的輪迴,穿越那閃爍寂寥的音符,翻開記憶。又有太多的愧疚與悔恨。情深緣淺,抹不去的是對你的深深愛戀,我的愛,以你的幸福為幸福。

  隔不斷的綿綿情思隨夜風翩翩起舞,伴着你輕勻的鼻息在睡夢間笑問。親愛的李小姐!你可否願意用餘生與我相生,相守,相濡以沫呢!睡夢中的你俏皮一笑,隱然與我產生絲絲共鳴。與君相依相伴,嘗一縷溫情、品一絲平淡、存一種默契、得一份寬容。或許你不會了解,在你遇到我之前、一切有多麽乏味。或許我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真想做你童話中那善良的灰姑娘,伴着笑語與歌聲與你走過餘生。

  聆聽你的囈語才感覺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愛的。曾幾何時,只想與你手牽着手漫步在夕陽下,在它即將落下的瞬間,我還能與你相依相扶訴說往日的甜蜜與幸福。

  隨意撒歡的年紀已然過去,青澀的年華不應該再次沉淪,漫步在幸福的街角,與你一起嘗盡人生百味,即便風雨交加也不放手。珍惜眼前人,永遠永遠不做那丟了幸福的豬。

您正在瀏覽: 豬,不要丟了幸福
網友評論
豬,不要丟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