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生悲寂靜

人生悲寂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悲寂靜 標籤:人生不設限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現在的這個社會嚴重的不和諧,當然也很難符合這一標準,從而導致的結果是那麼的不盡人意,最起碼是我自己!有些事我也不知道是否努力爭取,懂得珍惜了,但這個後者,才配擁有卻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在我心裡已經沒有了這個概念,只是依稀的還有着《懂得珍惜,才可能擁有》,美好的幻想,呵呵,即使你擁有,但是否長久才是最重要的,人們都說曾經擁有是美好的,P!難道我們只能選擇那僅存的回憶而苦苦心傷么?不!這不是我要的人生、更不是我多嚮往的生活,被那些破事兒絆倒的我昨天才剛剛站起來,或許我也會因此而重新找到一個更好的生活方式,曾經的我遇到挫折,只會一味的墮落、墮落,為的是什麼?呵呵!還是那句曾經的我不想錯過,該走的人都走了,剩下的只有落寞、失落,我的好朋友啊!你們還是依舊願意陪着我,我知道,這是我的錯,不聽同學的良言,朋友的訴說,一味的由着自己做,此時此刻!哈哈,我會怎麼做……

  為什麼總是向上不起來呢?好不容易有點起色但好像總是會被內心那僅存的微乎其微的殘餘的可憐的斷念而壓制住,哎喲知道現在我咋還在欺騙自己呢?真是的!長大了,長大了,連坐公交都再也不能享受半票的待遇了!漸漸地也發現了個不變的真理,越長大越無聊,越長大越沒勁。孤單么?還過得去!孩子時,只是一味的玩耍着,嬉鬧着,天真快樂,這轉眼間馬上就奔二的人了,並不是不會玩了,而應該比小時候更會琢磨,就像那時抓着一個玩具死不鬆手一樣,應該說是沒時間了,沒有玩的那個資本了,社會各界的壓力會迫使你再也找不到童年那種無憂無慮的自由心情了、所以叻,我要懂事啦,哈哈!不再想那些無聊的了,但願咯~

您正在瀏覽: 人生悲寂靜
網友評論
人生悲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