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多久沒有這麼仔細的觀望過自己,多久沒有在閑時想過未來,多久沒有和家人一起閑聊……長長短短的時光就這麼靜靜溜走,只有我還在原地傻傻的流連。

  什麼是成長?看着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的褪變,想着自己一天天的追求,就像一個嗜糖的孩童,怎麼都不肯放手。

  原來,執着還在。

  記憶中的鞦韆早已不見,那棵老熟也蒼老的忘記開花。

  物是人非,早已忘記我還可以帶着冷漠離開,回憶支離破碎,怎麼尋找。

  遺忘……

  二十歲了。不大不小的年齡。

  心裡開始有一份淡淡的期盼。牽挂很濃……

  不知道還有多久我又會離開。沒有人可以一輩子不離開,即使是再溫暖的家。會想念。

  我會有自己該有的一切,會有另一個可以放在記憶里的回憶。我會有一個他,會一直一直的陪着我,會一直一直的像我淡淡的愛着他一樣淡淡的愛着我……

  流年的似水清冷,帶走了我太多太多的美好,也褪去了我的些許的年少無知,成長的路很漫長,我們要一起慢慢的書寫,遺忘……

您正在瀏覽: 流年
網友評論
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