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寂靜的夜

寂靜的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喜歡上了寂靜的夜晚,喜歡她的沉靜,喜歡她安詳的美。今晚的夜又是不期而至。我,漫步在沉睡了的安詳之中的路上,抬頭仰望布滿天空的星斗。冥冥之中,天空的繁星已經成為我的朋友,它們似乎是我心靈的依託,人說天上多少星,地下多少人。每一顆星,都是每一個人的化身,我尋找着屬於我的那顆星,她一定在某一處偷偷地關注着我,有了她的關愛,我不在孤獨,不在寂寞,也有了一許安全感。

  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大地,月光下的大樹鑲上了銀邊,更增添了神秘感。喜歡寂靜的夜,喜歡那布滿夜空的香氣,喜歡那種充滿空幻,神秘的感覺。朦朧的夜籠罩了白天的一切,儘管白天一切清晰,卻很虛偽。儘管黑夜朦朧,空幻,卻很真實。更能還原一個真實的自我,我不用強裝堅強,不用面帶笑容,沒有人看見我的軟弱,沒有人看見我的無助,無奈!

  喜歡寂靜的夜,彷彿整個宇宙都在沉睡。只有我獨自一人遊盪在靜靜的夜幕里,盡情的享受着夜風的撫摸,任夜空讓自己的思緒隨風泛濫。喜歡寂靜的夜,彷彿我整個人都在夜的溫馨懷抱中,靜靜的聆聽夜空里那優美的天籟之音,那靜靜地動人的低吟,那是別人所感受不到的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寂靜的夜
網友評論
寂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