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嫣然語錄

嫣然語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關於幸福

  1、簡單一些,快樂就多一些,幸福就多一些。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如此平和的心態,擁有簡單是一種境界。

  2、幸福沒有定義,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對幸福理解的不同,所得到的幸福也就不同。

  3、幸福無需寫在臉上,只需在自己心裡清楚就可以了。

  4、自己的日子自己過,不羨慕他人,更不需他人來評頭論足,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5、擁有愛的人是幸福的,懂得發現愛的人就更是幸福的。不要把愛看成是遙不可及的夢,生活中的愛其實就像是童話中的“灰姑娘”,不着華麗的外衣卻更見清純,任何人都執着於“她”的美麗,但“她”卻默默無聞的生活在我們中間,因此,愛不需要任何物質修飾。

  6、幸福生活就是在浪漫中相遇、在激情中進行、在平淡中走完一生。

  7、幸福是什麼?是難過時有一雙手輕輕地為你拭去眼角的淚水;是快樂時和你共同歡笑的聲音;是你疲憊時有一個堅實的臂膀可以依靠;其實幸福就是一種感覺,看你自己怎樣去體會。

  8、把幸福交給珍惜你和懂你的人,才會把傷害降到最低點。

  9、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能夠說出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搶走你的愛人便不是你的愛人。不說出委屈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愛你的人。

  10、婚姻家庭既是物質的承載,也是心靈的港灣。愛情除了責任和包容外,還要相互間的信任,無端的猜疑只能上了他人也上了自己,最後倆敗俱傷。

  11、如果他認準你不是他盤裡的那道菜,你再怎麼色香味俱全,他也不肯嘗。

  關於友情

  1、無論你身在他鄉何處,有朋友的關心,你就不會是一隻斷線的風箏,一片飄零的葉子,有愛的牽引,你不會迷失方向,有友情的陪伴,你不會孤單的獨自飄零。

  2、真正朋友不會因為距離而分開,不會因時間而淡漠。它似一杯香醇的美酒,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才會越釀越香甜。細細品嘗,留在舌尖的感覺,卻是一輩子的回味。

  3、真正的友情必須經過時間的沉澱,歲月的磨合,你幸福時遠離你,你不幸時走近你。

  關於生活

  1、不是生活中缺少美,而是我們缺少發掘美的眼睛。

  2、一個平凡的人擁有一顆偉大的心很容易,當你成為偉大的人之後,想擁有一顆平凡的心,就很難。

  3、一個平凡的人,做一件不平凡的事,我可以把它看作是偉大之舉。而一位偉大的人做多少位大之事,他都是平凡的。

  4、再厚重的烏雲也無法太陽釋放光芒的權利;再大的風雨也無法阻擋前進的風帆;放飛希望的翅膀接受陽光的沐浴,接受風雨的洗禮,希望之光才會光芒萬丈。

  5、走過一世繁華,經歷一切滄桑,才明白一切都過眼雲煙。與其極力的爭取明天,不如活在當下,快樂的、坦然的對待每一天。生活中才會少一些遺憾。

  6、恨是狹隘,愛是超越。

  7、握手是一瞬間的事,牽手卻是一世的事。你可以承諾一時,卻不能承諾一世。

  8、心中充滿陽光,生活每天都是新的。

  9、生命里總會有陰霾,是你找不到希望,但心卻能改變你的迷茫,給你機會那你選擇黑暗或陽光。所以,請朝着陽光的方向,不論腳下的路是平坦或是坎坷,只要堅信光明,黑暗的只不過是暫時的過場。

  10、之所以距離產生美,是因為距離產生渴望與期待。

  11、該來的來過,該走的走了,我們不是天使,在虔誠的雙手,也不能夠改變生活的軌跡。

  12、人生總是因為有回憶,而多了一份美好。偶爾的回憶,勝過永遠的想念。

  13、海上航行沒有不帶傷的船,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只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就會讓困難讓路,迎接你的必定是陽光大道。即使失敗了,它也是一種美。

  14、生在今世,活在當勢,紛擾人事,是非家事,人活一世,豈是容易之事。一切,看開坦然,順其自然,心裡安然,才會怡然。如果一切做到,才會嫣然一笑。

  15、執着過了頭,就是執迷不悟,懂得放棄,才會擁有更多的機會。

  16、當你極力追求你想要的東西時,往往到了最後才發現,你想的東西其實就是你曾經視而不見的眼前物。極力追求的不一定能得到,但你放棄本應該擁有的,卻再也得不到。好的東西,永遠都會賜給那些懂得珍惜的人。

您正在瀏覽: 嫣然語錄
網友評論
嫣然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