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多年後

如果多年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多年以後,我在茫茫人海等到你,如果多年後,你在芸芸眾生找到我。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題記

  如果多年後,我在你身邊,我要用最溫暖、最誠摯的心情,親手為你烹飪每一道你最愛的菜肴;我要在菜園裡,耐心,細心地種下每一顆綠色蔬菜,讓我們吃下的都是健康和安心。

  如果多年後,我在你身邊,我會在每日你出門上班前給你一個擁抱,告訴你,親愛的,早點回家;我會將你的襯衣和西褲熨得筆直,為你挑選、搭配每條領帶。

  如果多年後,我在你身邊,在你疲倦的時候,一杯不燙的咖啡,輕輕地按摩;在你失落的時候,靜靜聽你傾訴,微笑與鼓勵。

  如果多年後,我在你身邊,我會待你的親人如我的親人,在你忙碌時為家人送上關心與祝福,為家人準備每份禮物;我會在每個我們的紀念日,送一份我親自做的禮物。

  如果多年後,你在我身邊,你會在我洗碗時,輕輕來到廚房,從後面擁住我,拿過我手中的碗,告訴我,親愛的,我來。

  如果多年後,你在我身邊,夜裡我翻身時你會為我拉過被角,噩夢后輕撫我的不安,用最溫柔的目光注視着我,直到我安心睡下。

  如果多年後,你在我身邊,你會我為在雨中撐起傘,輕輕攬過我的肩頭;偶爾你也會在某個地方等我下班,手裡拿着我最愛的香草冰淇淋。

  如果多年後,你在我身邊,在我生氣時,聽我訴說和抱怨;在我難過時,為我偷偷掉眼角的淚珠。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要和你一起去愛琴海,看聖托里尼最美的日落;一起去阿姆斯特丹,領略風車,木鞋,小橋,船屋,誘人鬱金香,田園牧歌的童話世界。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可能會吵架,但是我們不要冷戰,你願意低頭認錯,我願意和你溝通,不要讓誤會越來越深。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可能會有可愛的孩子,我們要陪伴他健康成長,和他一起笑一起鬧。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不要忘了各自的親人,我們要記得常回家看看,陪父母聊天,吃飯,靜靜聽他們訴說過去。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可能都會忙與各自的工作,但是再晚再忙都不要忘了回家,那裡有我們的牽挂與關心。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不要疏忽了各自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邀請他們來家中聚聚,侃侃學生時代的那點事。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會鼓勵支持各自的事業,我們一起努力成長,實現各自的夢想。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偶爾手拉着手去散散步,偶爾肩並肩去騎騎車。夏夜,相擁看繁星滿天,冬晨,攜手看雪花滿天。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要在財迷油鹽醬醋茶的瑣碎中,共同努力妝點我們的生活,讓生活遠離乏味。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我們要用積極地生活態度迎接每一天,擁有各自的和共同的目標,攜手奮進。累了,敗了,有你,有我在身邊。

  如果多年後,我們在一起,你願意包容我的小脾氣,我願意理解你的小缺點,那我們就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多年後
網友評論
如果多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