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 如果 我說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我說沒有如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又開始想你了,在這樣的人群里我只是自己在這站着,找不到任何的依靠。大家都在練習,只有我一個人,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孤零零的一個人。就這麼的,我又開始想你了。環顧四周,空闊的操場上到處都是烏鴉鴉的的人群,我就想尋找,尋找那麼一個身影,給我以你的感覺的那麼一個身影,讓我可以有那麼一點寄託。

  其實在來的路上我就深刻的體會到我的孤獨,走在那樣的街上我就開始想念你,看着路邊的人尋找你的身影。

  我在一旁站着,就那麼靜靜的站着,老師終於發話了,要大家都要練習,同學把球傳過來,我接住了去投,可是,還沒看清是否投進,一個球就咂過來,咂中了我的頭,我蹲下,同學圍過來,詢問有沒有受傷,我突然有了種想哭的衝動。不是因為咂疼了,而是想把心裡的孤單宣洩一下,可我終是忍住了,沒有讓眼淚流下。同學散開以後,大姐(一個不熟但總是說我可愛的同學)問我怎麼了,說看着我今天不太高興。我的悲傷終還是泄露給別人了,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總把自己弄的這麼可悲。

  戴上耳機,聲音調大,一個聲音又在耳邊響起:人群中哭着,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你已經決定了……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是你穿的保護色,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你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能不能讓悲傷全都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着。同桌很詫異,一首歌居然可以聽這麼久,而且反反覆復的只是這一首歌而已。而我想我只是從一開始就擁有了一顆孤獨的心,而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

  我想,或許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孤單,每個人都會有那孤單的時刻。你問我為什麼不愛出門,我說我害怕人群。是的,我害怕人群,在人群中我總那麼敏銳的感到我的孤單,或許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走在人群中,我總是那麼的害怕,走着走着就那麼悲哀的有了種想哭的衝動。慢慢地蹲下,將頭埋進腿里,我嘗到了一種咸澀的滋味。突然的就那麼的想你,我想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是不是就不回這樣的害怕。在人群中走着,我總是想着你,看到某個身影,總會不斷的追尋,想象你會不會是那個樣子。我是狠心,但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堅強,我只是害怕受傷,你對我說不怕不怕,可最終你還是傷害了我。如果,如果,我說沒有如果。人總要經歷點什麼才會明白點什麼。我知道了,我的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

您正在瀏覽: 如果 如果 我說沒有如果
網友評論
如果 如果 我說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