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祭奠

愛的祭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愛的祭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面具的微笑

  我帶着面具的微笑走進了你身邊,你用心疼的眼神鎖住了我憂傷。那淡淡的微笑叫我跟你前行,離開昨天。但你憂鬱的眼神告訴我,你也不知道路在何方。你那溫柔的眼睛,叫我眼前明亮。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另一種幸福和痛苦中。慢慢的,我戀上了那種疼痛,因為那中間有你的存在。花兒依舊開放,你卻消失在那花一樣的季節。我的腳步追不上遠去的火車,一瞬間,我丟你於千里之外。我的手牽住了風箏的線,但卻只能把它放的更高,遠遠的看着,聽着,感覺着你是存在的。

  給自己上墳

  生命中的花兒依舊要盛開,我用那盛開的鮮花來祭奠那以死去的過去。從此我和我的過去,都有了你的日子。我用眼淚洗亮眼睛,看着每一個過去從我身邊走過。我用祈禱召喚過去,乞求你不要走的那麼乾淨。給自己上墳,我進去看見你還在笑,你可曾進去到那裡,留下蹤跡,叫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別人,我們真的曾經相愛過。

  孩子的一聲媽媽,叫我一下清醒。過去就是過了,再也去不了了。我在寧靜的夜晚寫下自己的心聲,來告別那遙遠的召喚。未來象太陽一樣溫暖我們。我用鮮花來祭奠那如詩如歌的愛情。希望我們從此不再是彼此的疼痛。可以笑着說謝謝你愛過我

您正在瀏覽: 愛的祭奠
網友評論
愛的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