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紅顏而念

紅顏而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說,“你是在乎我的,也是愛我的,還不夠嗎,為什麼還是在鬧?我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了?”我要的是愛,是真心,愛是陪伴,是關心和照顧,是在你的生命里有位置,是你會把我當一回事兒。

  ——紅顏而念

  很多朋友都調侃說:“幹嘛不叫紅顏知己?”甚至有幾個朋友都直接叫我紅顏,或者顏顏,這時候我都只是笑一笑,因為我的心事似乎沒有人懂,他們也不會懂得我叫紅顏而念到底想要表達的意思。

  你曾經說過:“你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它代表着你我的存在”。我改名字的那天,“你還說,好啊你,連名字都改了”。既然真的在乎,真的愛我,為什麼很久都不見面?為什麼很久都不交流不溝通?就連我生氣都不當一回事兒?為什麼不去抓住?為什麼會放開我的手?沒有人總會在原地一直等待,看不到希望的未來會讓人感到倦怠。很久不聯繫了,你總說你很忙,有時候忙得想打個電話一下又忘了就沒打,忙完太累了就休息了,所以我突然就不鬧了,說說去愛一個人,誰不會呢?真正去愛一個人,又有幾個能做到?也許你是愛我的,也許你只是忙不過來去愛我了,也許就只是也許,分開了,理由都已經不重要。

  紅顏而念,在愛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念想,我的世界里都是你的身影,我的思緒里都是你的圍繞,後來啊,紅顏就僅僅是記憶的一部分,隨着時間變淡,偶爾想起呼吸生疼。

  你會不會在驀然回首時有過那麼一瞬間的遺憾?那個默默守在你身邊的人已經走遠,你會不會突然想起,你的生命里,有過一個傻姑娘,把你當成整個世界繞着轉?

您正在瀏覽: 紅顏而念
網友評論
紅顏而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