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溫州動車失事旅客死亡全程模擬

溫州動車失事旅客死亡全程模擬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只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啊,坐在動車頭等艙里,一邊享受着高科技帶來的便利,一邊享受着甜美的夢。誰能想到這是通往天堂的動車呢? 轟隆隆……列車警報響了,人們大叫,我知道出事了,由於慣性,我向前撞了過去,接着開始自由落體,接着我就昏迷了。

  我再次醒來時,聽到外頭有好多警笛聲、人和車的嘈雜聲……但我沒法動,沒法說話,我好累了。潛意識裡,我又飛了起來,飛啊飛……然後又自由落體(我不知道那是吊車要清理現場)。我深愛着我的祖國,我相信我的國家,我相信希望,我相信只要我堅持着,保持着清醒,我會創造奇迹,我會活下去。我想起了我那頑固的父親、慈祥的母親、溫柔的妻子、可愛的丫頭和調皮的兒子……如果……如果我能活着……活着回家,我會好好待他們,我們就是幸福的一家,想到這裡,一絲淺笑漸漸浮上了我的臉頰。突然,一鍬土丟了過來@@#¥%……&,草,誰TMD這麼沒素質,我還活着,我還活着啊……然而,我的蒼蠅般的嚎叫聲早已被機器的轟鳴聲掩蓋的一乾二淨(無助、無力、無奈)。我想起了溫總理那慈母般的笑臉,多好的總理啊,只可惜他手下這班畜生不給力,純粹的當代南京大屠殺啊,我的心死了!總理救我……救我……救我啊……。漸漸的,我呼吸有些困難……我窒息了……我……死了。

您正在瀏覽: 溫州動車失事旅客死亡全程模擬
網友評論
溫州動車失事旅客死亡全程模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