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分享痛苦

分享痛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小學,陌生的學校里碰到了不再陌生的臉。他還是那樣,一點沒變。中學,一瞬間改變,我終究沒走出來。但我唯一肯定的是,我沒忘記他。夢,只是我的幻想。我可能會把那些都變成現實。至少現在沒有。我在默默里算着相見的時日。雖不多,但足夠了。榮幸,我來到了這個學校,能見到他。這種感覺是多麼幸福。

  在一張紙上寫出自己的流年往事,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我沒有膽量去告訴朋友,也沒有必要告訴朋友。只能找一個值得傾訴衷腸的人。我找不到。只能將自己的感情全部寄託於文字。把正能量全部用在學習上。他沒有他那麼熱情。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見到我就成了木頭。

  人,總是會變的。就像他。雖然揣測不了,但還是忍不住去想他的心。他在我心中,是那麼模糊。在霧中,卻又那麼清晰。他不像他那麼神秘莫測。也許就是這個直爽的性格打動我了。

  有時我在想,我當初要是能好好想想,結果也不會如此了吧!我永遠都不會想到,那樣的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自從受傷后就沒有再想了。只是罵他。

  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我沒有資格說他。他的這一句話把我整個人都從地獄里拉出來,至今我還特別感激她。是的,仔細想來確實沒有太多的資格。畢竟也不全是他的錯,我也有份。這並不能怪他,他怎麼說也不是故意的。

  我幾乎絕望了,老天,連個自欺欺人的機會都不給我嗎?一定要我活在真實的世界里你才舒服嗎?我恨你,深深地恨着你。我喜歡望着天空,因為也是它叫醒了我。把我從夢裡喚醒。同時我又愛着你,深深地愛着你。

  我至今還沒有忘記他的一句話“睡覺,就是換個世界想你”。我也是這樣吧!對你們的思念從來沒有停止過。

  跟我一起玩的人都說我愛笑,笑臉總能夠飄得很遠。也許他們都不知道,我裝的有多辛苦。明明自己一點也不快樂,卻始終不願意他們跟着我一起傷感下去。原本以為,只有笑才能緩解這種痛苦,熟不知,我的痛苦一直在加倍。

  我不知從哪裡看了一篇文章,叫做分享。我抱着試試的態度去模仿,忽的發現,減輕痛苦,真的好簡單!只是兩個字--分享。

  把你一個人的快樂說給十個人聽,你就擁有十一個人的快樂。把你一個人的痛苦講給十個人聽,你就只有十一分之一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分享痛苦
網友評論
分享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