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人的夜

一個人的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夜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夜,睡不着!

  窗外,只聽見各種特色車型喇叭聲!

  閉眼,過去的種種浮現在瞳孔里,看不清摸不着!

  對着鏡子,看着自己,流逝的過去改變了多少!

  抬頭仰望窗外的天空,暗淡無光,以前那星星點綴的夜空以開始不復存在!

  變了,一切都變了。

  未成年的時候,彷彿一切都是無所謂!成年了后,發現無所謂的的看待一切真的是一件很難很悲催的事!

  不敢相信自己以後還是那麼一無是處,不敢相信自己想幫助親人的那種無能為力感,不敢相信自己獨自一人窩在小房間內,呆看着別人的華麗!害怕弱小,害怕欺負,害怕無助,害怕膽小窩囊!那一種孤寡的日子,另如今成年的我煩惱不安!

  有時候很會幻想,可是那一些不能只是孤單時的寂寞幻想而已,我想去實現!不能坐以待斃,不能等待悔恨了才知道過去的種種懶惰!

  我想!時間,你侵蝕了我的骨髓,激勵了我的大腦,回報你的只有我的滄桑。但我願意奉獻這命運,因為你流逝,我也在成長!夜與日都是循環的,我想我也是!

  我希望成功,讓一個人的夜不在孤單寂寞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夜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