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倒樁移庫要領技巧分享

倒樁移庫要領技巧分享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倒樁移庫要領技巧分享

  要求:從起點倒入乙庫停正,再經過二進二退,移位到甲庫停正,前進穿過乙庫至路上,倒入甲庫停正,前進返回起點。

  第一步:倒入乙庫

  1、掛倒檔,鬆手剎,把離合器抬到半聯動。看右後窗(右後門窗戶),開始倒車,直到1號桿和6號桿對齊,停止,右打死。

  2、看左邊後視鏡,開始倒車,看到3號桿出現即刻停止,回正方向。

  3、看右方後視鏡三角窗紅點,開始倒車,直到紅點對準2號桿,即刻停止。右打死。

  4、開始倒車,看左右兩邊後視鏡,找到地上的線,那邊大往那邊打,找平行,停車,回正方向。

  5、從右面看后大窗(正後面玻璃窗)右角,開始倒車,直到其對準5號桿,即可停止。

  第二步:從乙庫用2進2退移入甲庫

  1、掛1檔,右打死,前進直到看到車頭左筋對準1號桿,停止。

  2、向左打死,前進直到車頭中間對準2號桿,回正方向,往前走,停止。(不能離2號桿太遠或者太近)。

  3、右打死,掛倒檔,看左後窗(左後門窗戶)開始倒車,直到該窗4指處對準5號桿,即可停車。

  4、左打死,開始倒車,找平行,回正方向,停車(不能離5號桿太近或者太遠)。

  5、掛1檔,找平行,車頭對準1、2號桿中間前進,停車。(不能出甲庫)。

  6、掛倒檔,找平行,倒車至合適位置停車。(車身不能太靠前,也不能出線)。

  第三步:出庫

  1、掛1檔,左打死,車頭對準2.3號桿中間,前進,直到車頭右筋對準3號桿,回正直走。

  2、直到2號桿對準右後座枕一半,停車。

  3、左打死,拐彎出庫,回平方向,停車。完成出庫。

  第四步:倒入甲庫

  1、掛倒檔,往後走,從左側後窗戶看,4號桿比3號桿靠前一點處停車,左打死。

  2、看右邊後視鏡,開始倒車,看到1號桿出現即刻停車,回正方向。

  3、看左後窗紅點,開始倒車,直到紅點對準2號桿停車,左打死。

  4、開始倒車,看左右兩邊後視鏡,找到地上的線,找平行(那邊大往那邊打)。回正方向。

  倒車至距離前方1米處停車。

  第五步,從甲庫出庫,停車至剛開始倒庫時的位置

  1、掛1檔,前進,大三角玻璃1半對準1號桿停止。

  2、右打死,前進,找准位置停車,回正方向。

  相信通過學習以上的倒樁移庫要領,你的駕考科目一定能順利過關!

您正在瀏覽: 倒樁移庫要領技巧分享
網友評論
倒樁移庫要領技巧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