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沫泡的美麗

沫泡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我發現自己的世界里有美麗的泡沫的時候,我沒有欣喜,我也沒有失落。真正的那並不是泡沫。

  當我發現自己喜歡上美麗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快樂,也好幸福。我真誠的讚美,可是我不想讓她成為自己的泡沫。

  當我發現自己迷戀自由的時候,我放棄了愛情得到了孤單。我並不討厭孤單,甚至是喜歡;當為了自己的理想的時候,我卻放棄了孤單而得到了一種精彩;可是我遇到了她,一個非常美麗的精彩。為了她我放棄了本有的那種精彩,而不怕自己得到那種最後的雲淡風輕。

  我始終相信美好,始終相信自己不會一直都這樣坎坷,它始終都會過去。我始終相信她是優秀的,我給她的讚美就是那光芒的陽光,在陽光下她是如此的美麗。美麗得有點像泡沫。我始終是個真誠的人,我喜歡真實的感覺。對她和對她的感情都是這樣,我對所有的人和事都是這樣。儘管我找不到自己更多的優點。泡沫是一種美麗,那是我抽象的想象。也許她會擔心也許有一天自己會失去重心,失去浮力而重重的摔下,因為自己的真實,因為她是我的美麗,站在下面的我會小心的呵護,不容那美麗受到任何的傷害,更不能讓她從那美麗中摔下。我會吶喊,我會成為充滿壓力的空氣,去呵護。

  抽象是一種境界。也許彼此都擔心只是對方的泡沫,我相信愛情的靈魂。所以那不是泡沫

您正在瀏覽: 沫泡的美麗
網友評論
沫泡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