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可知,而愛情則是最大的不可預知。

  一天天,一年年,追逐着時間的腳步向前奔,卻又在何時回頭看過,埋葬了人生最美好的景色,當想起回頭時一切早已不復存在。

  枯黃的照片,流逝的歲月,印證了我們曾有過的愛情。一點一滴從記憶中驚醒,是那樣清晰可見。

  淚順着臉頰一滴滴的流,似乎模糊的不只是眼前的一切,更模糊了我對你深切的愛。我已經不清楚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着自己一個人。但我卻深刻的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回憶。

  記得,我們手牽手走在雨中,你緊緊的握着我的手,好像只要一不留神就可能走掉一樣。

  記得,我傷心的時候,你總是可以緊緊的抱着我,想要用全部力量來保護我,怕我受到絲毫的傷害。

  我記得的你是否還可以記得?我是否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做你生命里的寶貝?

  彼此生命相連,失去一半另一半也會跟着死掉。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習慣一個人,不會被傷害,但孤寂的心好像再也沒人走進。

  雖然流逝的歲月已不再,但我還在期望。每當花開的季節,我還是會不時的想起你,可你想起的又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流逝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