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星夜囈語

星夜囈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卻毫無理由的被驚醒,都說失眠的夜裡一定是有誰在想你。不知道今夜我有沒有出現在你夢裡呢。

  枕邊淡淡的檀香,若有若無,輕輕地暈開,腦海里又是你的身影,一點點侵蝕我的心。我的夢,總有你,我知道,我想你。我的思念,我的在乎,你感受不到,你不會知道,你的一言一行都牽動着我心情的好壞。我想問你,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的憂鬱讓人心疼;我想問你,為何你還是一個人回家,留下我還在原地掙扎。

  人生或許就是這麼現實,我們相遇是緣分,卻還是輸在了你的現實里。緣是天意,分在人為,你或許不懂,這樣我也不強求。你有你一個人的宿命,我卻有愛你的宿命,這會不會很可笑,很荒謬,但事實就是這樣。

  我終究是不適合生活在陽光下的,白天,外面的一切都太刺眼,讓人撐不開雙眼;陽光下,也許我會悲傷得如頻臨死亡邊際的老人,因為在陽光下才會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可悲與無奈,它那麼殘忍,把世間所有的罪惡與醜陋都曝光在你的眼前,讓你對美好的一切期盼從天堂狠狠地摔到地獄,那,該有多疼。而黑夜,是不同的。在黑夜裡,不用有什麼偽裝,就自己靜靜的冥想,放下一切一切,在自己的世界里靜靜冥想。如同你,某天晚上你在昏暗路燈下的微笑,我一直都記得。

  這個世界上最可悲的事,不是沒有愛,也不是沒有幸福,而是不相信愛,認為自己永遠得不到幸福。而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遇上一個能讓你心跳的人,同時,對方也為你心跳着。這兩種極端出現在你身上,我不知道,這該有多複雜,多不安。如果,你告訴我你心裡有我,我想,我是再也找不到放棄的理由了。我很笨,不懂該怎麼讓你開心,也不懂該怎麼安慰你憂鬱的心。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陪着你,不管你知道或不知道。

  喜歡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歡你,喜歡你在我身邊時的安心,喜歡你抱着我聽着我們的心跳。這一切都沒有任何理由,可我,難道就該因為你的現實而放棄嗎?感情不分對錯,我明白;結局是好是壞,我不在乎,我只知道,我不想放棄,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放棄嗎?沒有,只有你不想要這段感情的時候,才會有放棄這個詞,才會有放棄的借口;我呢,只是找到讓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卻沒人告訴我該怎麼放棄。這,還能怎麼辦呢?畢竟,每一段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所以,結果如何,我也不會有什麼理由去後悔。

  今夜無眠,在這靜謐而又夾帶着淡淡憂傷的夜裡,放縱着壓抑的太多委屈與不甘,肆無忌憚地想象着未來有你的生活,那一定要很快樂,很幸福;一定會的,是嗎?即使這一切只是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星夜囈語
網友評論
星夜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