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放棄也是一種風景

放棄也是一種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放棄也是一種風景

  留戀迷人的風景,醉心難捨的情懷,傷痛不能繼續的愛恨,離開曾經擁有的風景,凄涼昨日的愛戀,已成為這個深秋和寒冬不變的主題。

  我走進不能割捨與無法繼續的夢魘,只有冰冷透心的寒風能解讀我的無奈與難捨,只有凄迷漫天的冷雨知道我悔痛與刻骨。

  我知道,我只是你漫漫愛河中的一遊客,我知道,我只是你萬般風景中,不值一憶的小丑。縱然如此,我卻不能將你忘懷,不能忘記一起走過的種種風景,不能遺忘相處中的點點滴滴。

  寒冷冬,薄紙情,讓我不寒而顫。原來,說過的話是那樣的蒼白,原來,逝去的愛是那樣的鋒芒,一針見血,一招致命。

  我只能躲在冰冷的回憶里,痛苦的回味往日的一幕一幕,我只能苦楚的夜裡,一次次地舔拭悔與恨。當絕情定格在寒風中,當多情溶化薄酒中,往事卻無情的往心中鑽。醉夢中,我又遇到你,還是那樣的讓我心儀難捨。誰能拯救我?也許只有時間能拯救我,真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帶走一切,癒合一切。

  等待中,我想起:風景雖無限,可惜,我無緣。也許,你的風景,註定是留給另一個人的,而我,只是在機緣巧合中,得以一窺。雖然,這一窺,註定我今生無法忘切。然而,門封路斷,無助無奈的我,註定沒有半點資格再繼續逗留賞閱。

  我只能選擇做一個阿Q,對自己說,放棄,也是一種風景,也是一種愛。

  然而,我知道,這樣的自欺,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空中飄揚的旗幟,還有飛翔的鴿子,你能告訴我,為何多情總為無情困?為何真愛總被雨打風吹盡?我的明天又將何去何從?

  煩人的秋冬,可恨的風雨。

  無知的我。

  糾纏不清的愛恨情仇。

  沒有盡頭的纏綿思念與無奈無助。

  秋冬風雨,何時休?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風景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