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說的,我說的,他說的

你說的,我說的,他說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若只是初見,那何處談相逢,只是緣於不變的心態,但是如何能真正左右一顆善變的心,人非物,即有情,如果能正常活動,他就會隨着萬物起着細微的變化着,變化着,無由他的,我記得這樣的話,是你說的,我說的,也是他說的……

  天泛起蒼涼,似乎一切也該脫下夏裝換上了秋裝,早上起床,看着頭髮掉了一縷,倍感神傷,季節的變化,我的頭髮也緊隨着季節的節奏而來,隨着自然而順應着自然,這本是正常生理的反應,窗外,樹葉也漸飄落,沒有任何的留戀,在風中那樣的飛舞着,任樹榦那樣的呼喚,他還是在風中忘我的揚逸着,沒有任何煩惱,似乎在那兒找到了真正的自由,實現了真實的自我,飛吧,盡情的飛吧!秋天到了,你應該自由了!

  晨起,似乎最早的不該是人類了,而最歸終於晨露,在都市,是很少見到晨露的蹤跡,一個夢中,晨露偷偷的告訴我,一個秘密,是一個關於她的秘密,她說她不願呆在這個都市,這個都市太吵,她不喜歡聽到那多的噪音,她要的是寧靜,即便是清晨,都市還是那樣的忙着,她還說她以前的夥伴還在那個都市獃著,但是她們已被各種廢氣污染得不堪,他們在那捎信時還喘哮着,無力的呻吟着,很想在某一天這個聲音被環保者聽見!他們就這樣等待着……

  晨露露出笑臉,有陽光在她頭上照耀,“你是不是怕太陽,現在還可以微笑?”小草探出腦袋問着。

  “不是的,我和太陽媽媽很好的,我們在玩一個永久的遊戲---捉迷藏,我要等她完全出來時我才躲得最深,以便她找不到我呀,第二天她找不到時我會悄悄在早晨提醒她,給一個微笑送給她呀!“

  晨露的出現與隱藏原來不是怕太陽的光芒,而是在與太陽玩永久的捉迷藏

  天好藍,水好清,山好秀,一切都都是這麼美好,那些已是曾經的回憶請讓我輕輕的想起,淡淡的忘卻,已不是太重要,只要現在聯絡就好,需要的只是一句問候,請記住,當事間萬物,青煙流過,歲月劃下,我的問候即叩,請回復我一聲,便是我最大的祝福!

  平淡才是真,沒有太多的激情,一步一步一個腳印才是正,與其全身傷痕,何不從容面對,一切和諧就好!當主旨不是主旨,何處求實,當意境不再是意境,何處品義,做好自己,活在當下!

  那時,你曾說,雲淡風清,即相距;我說,有許多個相逢時;他說,人生不是無相逢,而是太多的風雲而不尋之去向;一切隨緣罷,平平淡淡的是人生,波折的也是人生,不過更多的人生路是曲線圖,人生沒有太多直線,所以在一個又一個曲線的背後,人們在想着,在思考着,如何去擺渡……

  做好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你說的,我說的,他說的……

您正在瀏覽: 你說的,我說的,他說的
網友評論
你說的,我說的,他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