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好!

放棄也是一種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也許已經永遠失去了我的消息。

  我想和以前的一切說再見了,也要和你說聲再見了,我的朋友,曾經我是真心付出過。如今的我,傷痛依舊,可是我仍然會和你說再見的。

  今晚,我又一次打開QQ,又一次打開我們的聊天記錄,又一次去讀那些陪我度過許多艱難日子的文字,又一次落淚。與你最初相識的時候,有喜悅、有等待、有期盼……那時候的我,為了能和你聊天,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去想,滿腦子都是你,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那段時間裡,是我最瘋最傻的時光,常常會一個人傻傻地坐在電腦前面,只為等待你的到來,會因為你的到來而欣喜,會因為你沒有到來而焦慮不安,會莫名其妙地發脾氣,心情壞到了極點,你不會了解的,那一段時光對我來說是怎樣的一段時光。

  記得因為第二天要出差,我又一次獃獃地坐在電腦前,想告訴你,我要出差了,可是,我等到晚上5點,你卻沒有消息,我好傷心,好難過的。第二天,收到了你的短信,怎麼說當時我的心情呢?我好氣、好恨、好難過,好了,不提那些往事了,對於如今的你來說,已經沒有必要了。想到這,我真的好想哭,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我好像真的變成了水做的,眼淚常常會不自禁的落下,我變成了一個愛哭鬼,好可氣。就在這段時間裡,在經歷許多思念之苦,傷心之痛,欲述無人聽的無奈之後,我告訴自己,必須振作起來,一切重新來過,如今,我告訴自己,從此不再荒唐,不再奢求。努力度過屬於我的人生。

  今晚我重新坐在電腦前,我已經很平靜了,平靜地和網友聊天,談天說地。當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成為往事以後,才會明白,人總是在經歷中成長、在經歷中學會一些東西的,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謝謝你,因為認識你,我了解了自己;因為你的冷漠,我懂得了應該屬於我的生活;因為與你相處,讓我擁有一段難忘的記憶;因為有你的存在,我要讓自己好好生活。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好!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