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宛如陽光,忽暗忽明,因為太陽不會天天燦爛,人亦如此,不會日日輝煌。每個人不可能天天都過得開心,無憂無慮,總會被這樣那樣的煩惱困擾着。記不清從那一天起我心房的那一角落便失去了陽光,雖有隱隱的痛楚,但我無怨,無怨於暗晦的角落,當我不再願意燃燒自己時,便選擇悄悄離開,逃避黑寂,在紛擾的世界里去尋覓一縷陽光,那是屬於自己的一縷陽光。

  能牽手陽光,卻便是庸俗之輩能融與天穹一縷光芒,與海天渾然一體,那意境足夠讓人讚嘆不已。我們生活在一個繁瑣的世界里,難得擠出時間獨自去享受陽光,體味靜謐。如果我們每一天都能從雜亂的氛圍中逃脫出來,在陽光下靜靜地站一會兒,那實實在在是一種最美的享受,所有解不開的心結,所有展不平的愁眉,所有斬不斷的情絲,所有擰不幹的相思淚,都可以在這兒得到解脫。

  淋浴陽光,便有一種淡然的感覺,回望走過的心境,悠悠地追溯,細細品讀那一縷光束。便發現那是一個眼神,深邃而神秘,賦予人類溫馨與欣慰。面對陽光,我沒有了昔日的期待。不再苛求一切,因為我只是陽光下行走途中的一個過客而已。每天能擁有一縷陽光藏在心底,已足矣。我很感激每一縷陽光,我會微笑着面對每天的太陽,微笑着善待自己。

  我發現獨享陽光的時候,周圍的一切便開始變得美麗起來,一股清爽恬淡悄然爬上心頭,一切歸於平靜。此時,能不能走出岑寂的內心,放眼心靈外的世界究竟有多大,放眼天穹彌散的光,我攤開雙手,讓陽光精靈躍於指間。

您正在瀏覽: 陽光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