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散場 暹羅之戀

青春散場 暹羅之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散場 暹羅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今天看了暹羅之戀,很鬱悶又很迷茫,有愛真的就有希望嗎?!可是為什麼最後男主角卻又獨自一人失聲痛哭?!

  我喜歡片中兩個男主角的感情處理放式,雖然很痛苦但是卻是最理智的,這個世界很現實,我不可能為了一個人放棄更多的人,這個比例也不怎麼合算不是么,愛情、親情、友情這個永恆不變的話題。我們在之中搖曳浮沉。

  再次見到她我還是什麼都沒說,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說我喜歡她?從第一次見面就喜歡?!說實話我真的不敢,我永遠沒辦法做到像片中男主角那樣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我不敢拿我那麼多朋友去賭,說實話,我賭不起,我害怕見到他們厭惡的眼神,或許有人會說我懦弱,但是給我一百次機會我還是一個字也不會說。

  不管她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罷,我只希望她過的比我好也就夠了,只有她的好我所做的一切才會有價值,何必說那麼多來曾加她的煩惱?!或許我為她所做的一切她從來不知,即使如此我也覺得值得…

  怎麼了臉色這麼差?在回的路上珠朱兒見我臉色不好便問道

  沒什麼,想到了些不好的事。我強笑了一下

  夢兒是個細膩的女孩,就算是買個小東西也會記帳的。本來在和小玉兒談笑的她見我們回來了便笑着提意道,明天反正沒課不如晚上去唱K好好發泄下怎麼樣?

  我要去我也要去,一聽要唱K小田田立馬蹦出來說,我要唱數鴨子!

  光K有什麼意思,珠珠輕輕笑道,不如我們去扛兩箱啤酒來個不嘴不歸,怎麼樣?!

  也好,我猶豫了下點了點頭,去發泄一下也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散場 暹羅之戀
網友評論
青春散場 暹羅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