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看雨的心情...

看雨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看雨的心情... 標籤:感恩的心

  時疏時密的雨線靜靜在窗外飄落,一個人蹲在陽台上看雨,這樣的舉動以不知多少次了,只記得每次看雨的時候心情都很奇怪,至於,到底是因為看雨心情奇怪,還是心情奇怪才看雨都以無從考證...收拾完東西,內心感覺真的很不自在,大學三年所有的往事幾乎都被我搗騰出來了。看到自己的成長和改變...也看到自己的缺陷...即使很多心愿我都完成了...確一直沒讓我得到真正的蛻變,而僅是周而復始的重複罷了。

  最終我還是被生活打回了原形,一年裡我似乎沒有做過一份穩定的工作,花光了積蓄也沒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感受不到自己對金錢的慾望,太多利益上的糾葛我不願意去觸碰,我只想活在一個純真的世界里自在的生活,顯然生活不想讓你這樣,或說我沒能及時從學生的角色里轉變。我也分不清哪個是對是錯,我也不願在做過多的思考。還好,我的記憶很精彩,精神世界上我已經得到了太多的滿足,讓我臉龐上偶爾也能駐留笑容,記得在團市委實習完打實習證明的時候張昕部長有一句話讓我挺樂的,她說:“到這裡這麼久了,發現在你要走的時候才主動的跟我們說幾句話。”當時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現在想想感覺這句話很有意思,彷彿映射出了我內心世界的另一面。

  幸運的是在我大學三年裡我融入了許多環境,結識到很多朋友,一路走來總有那麼幾個能在我人生的低谷給予我勇氣,即使無親無故也能給我許多真心的幫助,回想那些隻言片語的關心都能讓我感動良久...

  室友說:“在我沒錢吃飯的時候,誰特媽的還在我身邊。”剛開始我覺得很現實,有點好笑,但是事實你沒錢吃飯的時候,特媽的還真有那麼幾個人餵飽你。

  離開學校我我感覺一切就都化整為零了,千言萬語都無用,我想也只有真正的出人頭地了才能不枉你們的期望。我會努力的....2013.6.9

您正在瀏覽: 看雨的心情...
網友評論
看雨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