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躲在雨里看雨

躲在雨里看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我沒有再如此的渴望回家啦!冥冥之中我的心似乎又一次的疼痛啦!安靜的夜晚坐在你的單車上靜靜的望着天空,城市的夜晚霓虹燈照射的地方卻是如此的悲涼如此的落寞!

  你不知道靜靜地靠在你的背後,眼淚打濕的衣襟,還有冷冷地月光,冷漠的人群!輾轉在深夜,滿腦子的胡思亂想。想讓自己安靜下來,給自己的煩惱找個空間。望着月沉星稀的夜空,莫名的眼淚順着臉峽滑落,我想知道為什麼?

  來不及的思念,來不及的懷念,還有來不及的後悔和淚水!這個世界是誰會對你的心是一成不變?這個世界誰又會是你一生難以忘懷的知己伴侶?這個世界是誰在為誰的離開而哭泣?冥冥之中的來不及,還在我的記憶里輾轉反側!

  多少個夜晚淚濕的枕巾,多少個夜晚睡夢驚醒,而誰有陪在誰得身邊?

  我想躲在雨里看雨!

  我沒有學會淡定,我也沒有學會坦然!我依舊還是那麼的衝動,我依舊還是那麼的幼稚和無知!在世人的眼裡我又是怎樣的傲慢和不可理喻?我還是會在最孤獨無助的時候偷偷的流下眼淚,也許這是我唯一學會的東西就是一個人偷偷的哭泣。你說我應該要有三分的不屑,是的,我是應該有三分的不屑,剩下的七分、、、、、、呵呵呵!

  很多時候,我會站在一旁靜靜的關注那些我曾經努力掙扎要獲得的東西,往往對我來說是夢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毫無價值。經歷了多次的傷痛,我的心依舊沒有變得很靜,我還是在掙扎。生活就是如此,有時候不管多努力。可能最後還是會被時間給遺忘,如此冷漠,如此簡單。兩指間白煙燃上星星點點火花,燃燒着心中的苦,一直期待能像吐白煙一樣將煩惱從口中流出,一切徒勞只是將自己的痛越燒越旺。寄託,宣洩,還是逃避,我開始迷茫了,失敗將我打入了地獄,變成一顆墮落的微塵,把自己包圍在嘲笑的謊言中。幸福是否已悄然遠離,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無數次的期許、盼望、尋望、守望,換來的仍然是無數次的失望。寂寞拘留了我的靈魂,孤獨佔據了我的心房,一度的灰暗,讓我差點失去自己。

  兩次在車流面前倒下,可我還是在這個世界的某些角落掙扎!而當我告訴某人我差點葬身車流,他那麼的淡定,讓我的心那麼的寒冷!原來我的世界如此的蒼白,如此的落寞,在你的世界我又會是怎樣的角色出現在你的生命里,也許我該是輾轉反側的吧!

  我還是選擇躲在雨里看雨!

  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總有那麼多的故事相近,勾起了內心的痛。回頭看看成長的路,有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的辛酸。凡世間的喧囂和明亮,世俗中的快樂和幸福到底是什麼,失落的心情反反覆復的重演了我的善變,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遮住了我的視線。我問:什麼是生活?為何給我如此多的考驗。曾埋怨過老天對我的不公,曾想過是不是死了就可以結束一切。給自己畫上一個圈,走不出去,也不讓別人進來。生和死的時間距離,留給我們的只是一種體驗的過程,沒有比死更可怕了,我明白活着就是希望。

  誰在我的世界里?誰在我的身後偷偷地看過我?

  我會躲在雨里看雨!

您正在瀏覽: 躲在雨里看雨
網友評論
躲在雨里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