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絲清風讓午後嫵媚的嬌陽顯得不再嬌艷,漫步在林蔭下少了些許狂躁添了幾份寧靜。打開塵封已久的心扉,讓清風帶走浮塵……

  穿過熙攘的人群,看到為了生活而奔波的身影,腦子裡崩出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剛看到時,我笑了,後來再細細品時卻再也笑不出來了。

  生活,並不是簡單的生下來活下去。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生活中沒有平川大道,一時的失意也是暫時的。人生沒有攀比,只有努力奮鬥。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就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人生讓它多些燦爛少些暗淡……

  生活也是我們人生成長的歷程,生活不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快活,兩個人才叫生活。更是多了幾分責任和義務。別讓生活掌握我們,我們應該學會掌握生活。

  衝著責任和義務,我們就應該為生活而努力生活,而不是回頭再抱怨。

  堅強+自信+努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網友評論
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