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anyway讓時間向你問好

anyway讓時間向你問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哭泣中學會成長,笑容里放棄勉強。

  這個時代與時間發生的一幕幕,就好像一張觸不可及的大網,學會的只是在心裡一併存檔。

  廢墟上崛起的天堂,紅塵舊憶里所有過往,如今已變得太迷茫。

  敢問“心,可有思念的聲音”。在榻上靜靜的傾聽心門“吱呀”的清響。

  入心門,往事撲面而來。開心的,傷心的。開始美好的,而後悲傷的。在心扉中來來往往。

  寥寥的夜裡,我無法安眠。在心中有一個揮之不去的念想,縱是如此也只能乖乖的與現實隔屏相望。

  輕嘆今生緣深緣淺,惋惜逝去惜意綿綿。如寒風中佇立的小草,宛首四顧,願在蒙蒙的細雨中化為春的珍藏。

  在時間的催促下思念的心湖早已乾涸,涸成了荒漠,在那裡開滿了一朵朵守護彼岸的曼珠沙華。

  ————————

  透過車窗,探着沿路的風景。微風輕揚,攜着臉龐,凝視這個空間的平淡,舒暢,匆忙。盡情的感受這個角度帶給我的包羅萬象。

  那一次萌動,那一抹微笑,無比坦然將它埋葬。

  霧水輕痕濕雲裳,如煙如幻上濃妝。憶,曾經幾度的坦蕩。醉眼笑看他人狂,墜落塵緣淚半行。手捧桂花佳釀酒,酒傾不復往日傷。

  無論如何讓時間向你問好,再回首,我已人海茫茫。

  就這樣完結吧——

您正在瀏覽: anyway讓時間向你問好
網友評論
anyway讓時間向你問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