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天我向你求婚

今天我向你求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你求婚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依舊像以往那樣習慣性的接過你的短息。

  你說:“愛我”……也許那已許久。原諒我……只有沉默或許可以解釋這一切。每一次提出時,我總是毫無大腦的一次又一次的和你開着讓你傷心的玩笑,你懂,我也懂。我總是那樣說,因為喜歡你,才讓你一次次默默承受這無關的傷心。你仍舊抱怨,從來也沒聽到過愛的字眼。

  當我對別人傾訴秘密,你不會妒忌,只是變得更加美麗,單單讓思念把我折磨。我曾用眼睛回應笑意,用手指抹去淚滴,卻把靈魂和你並肩,立在一起。

  是這樣嗎?

  原諒我的妒忌,妒忌你的美,妒忌你的學識,妒忌你家的幕色。妒忌你一次次說的善意的謊言……

  手中的鉛筆在手中來來回回,我用幾行字來形容你是我的誰。

  歲月如光,白駒過隙。你是否依舊那樣依舊含羞的地將頭底下,是否你的臉頰依舊像田地里熟透的番茄,

  是否,是否……

  我們都喜歡聽那首美麗的歌曲,在沒人的教室,在放學的路上。因為美的像你。你總是說長大了以後讓我在千里之外的山上等你,因為你讓我們一定去實現這首歌。是的,這首歌永遠都是我唱給你的。永遠……

  摘下你的創傷,用我的靈魂安撫你虛懦的心靈,原諒我對你說的輪迴的等待。也罷,讓我們獨椅夕陽,任憑窗外的麻雀多嘴去吧。

  我的靈魂將永遠為你沉淪。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向你求婚
網友評論
今天我向你求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