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後一次想你

最後一次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最後一次想你 標籤:守住第一次

  歲月可以沖開人的每種情節,但卻無法沖洗那一種盤繞在生命里痛楚和深嵌在生命里的情痕,就像一轉身的你,卻要我用一生來忘記。

  曾經是刻骨銘心的愛,如今是傷痕纍纍的痛。從未曾設想,執手相攜走了這麼久,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我生命中最豐富卻寂寞的一程你陪我走過。

  曾經說愛你,今天仍然說愛你,但卻要自己轉身,我曾答應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背叛,不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糾纏,心裡有多麼的不舍在蔓延,也許分開,才能看清自己,也許放棄,才能有新的開始。每一份感情都是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會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更感遺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更覺留戀。

  讓我最後一次想你。希望你能真切地感受到,讓我最後一次想你,我不會打擾你的清靜,讓我最後一次想你,填補寂寞無助的空虛。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寂寞的我會用心的記住,生命里你的出現,於是我意猶未盡的想起你,但只是最後一次想起!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想你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想你 暫無評論